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23

Part23  驚喜,喜歡嗎 ?

 

自從上的應賭事件,兩人就一直沒有碰上面。本想找時間約陳偉霆碰面藉此化解這尷尬事件,但卻時時事與願偉,因古劍奇譚這部戲劇的作用力,讓兩人瞬間變成最矚目的話題人物,邀約兩人的商演從沒斷過,以至於李易峰自己也騰不出時間去找對方。

徹底地受媒體所矚目有個好處,即使自己礙於面子而沒打電話給陳偉霆,也能從不少娛樂報導得知對方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從網路媒體上得知,陳偉霆在前陣子與自己一樣,被喬振宇點名為漸凍人做冰桶挑戰,而在網路上發佈了自己冰塊、冰水潑身的影片。

看到那人還蠢蠢地把一隻遮住自身纖腰的猴子放在胸前,說些要帶著自己猴子來呼應慈善的話,看了真讓他唇角停不住的往上揚。但李易峰的笑容很快就因陳偉霆被潑到冰水後的那個畫面停下,不同於為陳偉霆拍攝畫面的人一樣地大笑,李易峰是瞪大了眼,看著那傢伙因為冰水淋身而凍得有些驚攣的模樣,並同時的倒抽了一口氣,幸好看到最後他能確認清楚,那不過是身體一時接觸過冰的溫度而不適應的反應,才讓他稍微地放鬆下來。

看了三、四遍那人的冰桶挑戰影片後,李易峰還是忍不住地用手機傳了簡單的訊息給對方,內容大抵是有沒有在當下注意保暖、身體不好要顧著點,別玩太瘋之類的話。

不是他雞婆愛嘮叨,實在是因為和陳偉霆同劇兩次的自己及劇組都知道,這傢伙的身體並沒有外表看似的健康,一個月平均會有幾天鼻音會特別嚴重,溫開水會不離手的喝很多,還比一般人怕冷…總之,就是個身體挺差的傢伙。

 

待收到陳偉霆回覆的簡訊已經是數小時之後的事了,簡短的寫著李易峰真是太大驚小怪,最近在忙迷你演唱會的事,正和香港飛來內地的舞群們抓著時間練習舞步,忙翻了!

 

迷你演唱會啊 …… 李易峰笑著傳了一封加油訊息,然後摸了摸下巴。先前有人請自己幫陳偉霆的迷你演唱會錄製一捲短短的祝福影片,想來應該就是為了當天播給現場粉絲及陳偉霆看的,李易峰笑了笑,決定保密這份驚喜讓對方到時去深深感受。

 

迷你演唱會的當天,陳偉霆真的非常非常忙碌,為了徹底回應喜愛自己的女皇們,演唱會的與粉絲互動環節簡直比唱歌的時間還多。

但整場活動下來,讓陳偉霆罪印象深刻的便是李易峰給自己的祝福。朋友之間的鼓勵祝福說真的也沒什麼,但當天還多了幾位來自自家合約公司的人員在現場,並在後場看到李易峰所錄製的祝福影片,不過這單純的影片卻讓幾位團隊人員對此事頗有說詞。

執意覺得李易峰想藉這影片與陳偉霆扯在一塊,讓陳偉霆無奈的搖搖頭,他的人氣又沒李易峰來的高,對方怎麼可能需要費時間地拍這段影片。

在聽完陳偉霆的解釋後,公司的團隊人員也很迅速地查明了李易峰的人氣究竟有多高,因此又立即改了苗頭,說對方真的很照顧偉霆,要自己好好跟別人道謝。

讓陳偉霆又對這現實的一切傻了眼,果真,還是女皇們的喜歡自己的一切才是最純粹的吧 ?

想想,他又默默的拿出自己的手機,滑掉了所有人傳給自己活動結束後的慰勞訊息,準確的按開微博看看自己的女皇們對今天的活動有什麼想法,將公司團隊的話及粉絲以外的事努力地拋到九霄雲外。

以至於在另一頭正等著陳偉霆打電話,來感謝自己所錄製的祝福影片的李易峰,遲遲沒等到對方的來電。


瞧瞧峰峰給力的肩膀,兩人相向的裝扮,只因為某人多了一隻猴紙,畫風都變啦~~

峰峰在等等迷你life的祝福視頻

一直在想究竟是哪個活動先(演唱會還是冰桶挑戰,一開始是看到冰桶的日期較早,後來查是演唱會較早,但已經寫好文了...將就吧各位~)

後來乾脆就寫成冰桶先

嘛......公司團隊被我寫壞了......(別問我為什麼...我也正在納悶中)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