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17

Part17 我的新朋友

 

一雙骨溜溜的大眼正盯著自己看。向自己示好的舌從嘴裡探出,粉嫩嫩的舌看得出身體應該挺健康的。

整體看來那小傢伙嬌小可愛,只是 ……

李易峰瞪著那小東西良久,然後,「這是什麼情況 ? 」他將視線轉向抱著那個小傢伙的人,「你去買狗 ? 」

「不是的沃 ! 」抱著小狗的男人開口,「是女皇們送的 ! 」

「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 」李易峰有點傻眼的看著那一臉開心的陳偉霆。

「是真的。」回話的是坐在駕駛座上負責為兩人開車的阿諾。

「你怎麼什麼都收啊 ? 」他聽到阿諾嚴肅的回答,忍不住對著陳偉霆發火。

「這種小動物你收了要放哪 ? 是個藝人就知道有種東西不能收,那就是活物,你在想什麼啊 ? 」

「我知道啊,你先聽我說 …… 」

「何況你家住香港,你現在收了這隻狗,我問你,你有想過這隻狗以後該怎麼辦嗎 ? 」無視被人抱住的小狗不時地方出 ” 嗚喑 ” 的委屈聲調,李易峰繼續惱火的說道,「難道你想養一陣子再棄養嗎 ? 還是你要花一大筆錢把這隻狗從這裡運回香港嗎 ? 怎麼傻到連這種有生命的禮物都收呢 ? 你寵你的女皇也要有個限度,我真的 …… 」本來還要繼續唸下去的話,被陳偉霆將狗放到自己手上後分了心。

「我都還沒說完,你急什麼啊 ? 」陳偉霆白了對方一眼,「我們剛剛不是在節目訪談嗎 ? 我也不知道誰把這隻狗放到休息室,然後上面寫是要給我的禮物 …… 」

「我又不知道誰送的,也沒有工作人員能處理,只能先帶走,不然怎麼辦 ? 」

「喔,那現在怎麼辦 ? 」李易峰把小狗丟進寵物箱裡,「乾不乾淨啊 ? 抓了就亂抱。」

「阿諾,有乾洗手液嗎 ? 」

「拿去。」不等阿諾說話,陳偉霆把放在椅背上的洗手液丟給李易峰,「牠看起就很乾淨,肯定洗過澡噠。」

「好,不管他髒不髒,洗個手先。」他拿著乾洗手液朝陳偉廷的手噴了噴,「你有想過,這隻狗你要怎麼處理 ? 」

「我就在想啊,實在沒辦法 … 就問問看有沒有人能養牠吧 …… 」陳偉霆搓完洗手液後將手放在寵物箱摸了摸,「不然怎麼辦 ? 」

「嗯。」李易峰認同地點了點頭,再度環手抱胸,翹起二郎腿繼續欣賞窗外的風景。

「李易峰 …… 辣個,如果真的找不到收養牠的人,你能收留牠嗎 ? 」

「你說什麼 ? 」聽到陳偉霆的請求,李易峰的嘴角抽了一下。

「阿諾已經養一隻了,實在不能再養。」

「我住的公寓,不讓養。」陳偉霆傷腦筋的說著自己的難處。

「我也住不能養狗的公寓。」李易峰則順著對方的話,冷冷地回答他。

「那你爸媽他們 …… 」

「不行。」

「沃,好吧 …… 」陳偉霆再度失落的摸摸寵物箱。

「實在沒辦法的話 … 我幫你養 …… 」李易峰看了低氣壓上身的陳偉霆一陣子,放軟語氣的說道。

「你說什麼 ? 」

「我能幫你養。」

「可是你剛剛不是說,你住的地方 … 不能養狗嗎 ? 」

「我住的那裏隔音設備好,不會被人發現。」

「真的嗎 ? 」

「但前提是 … 你最好盡點主人責任,要來牠住的地方關心關心牠。」

「沒問題噠 ! 」

「伙食什麼的費用你要自己負責,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 洗澡啊 … 什麼的,我都不負責。」

「沒問題,我很有經驗 ! 」

「好,那就這麼說定了,先去幫這隻狗做個檢查打個疫苗,檢查一下有沒有被植入什麼微型監視器 …… 」

「不會吧,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阿諾抖了一個音節,「偉霆,你都吸引什麼人啊 ? 」

「你不要亂說,她們才不會這樣。」

「這是謹慎。檢查有沒有植入晶片這件事一定要做,搞不好還能找回送這隻狗的人。」

「喔,有道理耶。」

李易峰露出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 的表情。

 

最後,這隻狗送給了陳偉霆的工作團隊的某位善心人士扶養,而那位好心人也不時的帶著小狗狗到片場,供某人玩耍,可喜可賀 ~~

 

tbc
 不知有沒有人察覺峰峰願意養狗的弦外之音 他要等等去他家顧狗 ,十足拐人進自家門的節奏!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