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10

Part10 喝咖啡,約嗎?

 

見識到陳偉霆了得的演戲魅力,李易峰對這個香港藝人更加地欣賞。

對他來說,只要對方是屬於能促使自己有所不同成長的人,他就覺得那種人值得自己深入交往,因此,在每每下戲後,他開始時常地跟陳偉霆黏在一塊。

今天有個工作人員跑來問他,是不是因為上部戲劇與陳偉霆有合作過,所以這次的合作也更默契,感情也更好了一些?

他愣了一下,看向對著自己眨眨眼,一臉好奇的陳偉霆,然後想也不想的回答工作人員,「我們感情一直都不錯,好嗎?」話一說完,他便將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對吧,偉霆?」

「是噠!哈哈哈。」任何地方都是寧可多交個朋友,勝過多樹立一位敵人,他自然也是順著對方的話說道,何況李易峰對自己又不錯,是個真心對自己好的好兄弟。

得到對方的認可,李易峰微微一笑,在敷衍完那位好奇心頗重的工作人員以後,他對著陳偉霆說道,「待會下戲要不要去喝杯咖啡?我在這附近有看到星巴克,要去嗎?」

「好哇!」

約好今天工作結束後的行程,兩人便開始準備繼續上工,就在李易峰準備與女主角---唐嫣對戲時,耳邊卻傳來一陣工作人員高音頻的尖叫聲。

「這是什麼啊!??呀!!!!」女性人員的叫聲此起彼落的在四周響起,讓其他不明所以的人紛紛走過去探個究竟。

「是牛蛙呀!」唐嫣在看完讓大夥驚慌失措的兇手後,聳聳肩接著轉過頭,笑著跟往這裡湊熱鬧的人說道。

「也…太大了吧!」穿著戲服的臨時演員抓了抓手臂,不敢向前。

「唉,怎麼把牠裝在盒子裡呀?」

「道具唄!待會牠可是演員之一呢!」導演一派輕鬆的說道。

「哇…好險這場戲沒有我沃!」聽到前方有牛蛙出沒讓陳偉霆抖了一下身體,接著往與牛蛙存在的反方向地方走去。

「怎麼,你怕牛蛙啊?」李易峰好奇的問著那腳步明顯加快的傢伙。

「不太喜歡,而且你有沒有聽到,他們說…那隻牛蛙很大耶…..」陳偉霆誇張的用手比了一個大包子形狀的樣子,「我才不過去。」

「好可惜,我本來還想帶我待會的合作來跟你打招呼。」

「你說那隻牛蛙?」

「是啊!」李易峰露出賊賊的笑容,一副男主角---寧致遠上身的模樣。

「你這還算是好兄弟嗎?」

「我是啊!」

「奏開!!」話一說完,陳偉霆立刻遠離這個原本還覺得為人不錯的好兄弟。

當然,最後李易峰還是非常有義氣的沒帶著牛蛙去找陳偉霆,畢竟收工後還要聚在一塊喝杯咖啡,聊一下天,他可不想在那段時間被某人冠上是個拿牛蛙嚇人的幼稚鬼啊!



待續


其實我覺得偉霆不喜歡牛蛙 應該是去錄完快本和何老師去吃牛蛙大餐才這麼對牛蛙反感的吧??

沒關係,也可能他本來就對牛蛙沒什麼好感2333

在這裡就這麼設定嚕!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