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4

Part4 一只手機控

最近李易峰看同一個人的次數看的特別多。輪到自己試戲的時候他會看那個人一眼,試完戲以後他又會再瞥了瞥那個人,正式上場拍戲以及拍完自己戲份的那一剎那,他的視線依舊會下意識地去找尋那個人。

在自己的眼球總算搜尋到他尋找的人之後,李易峰一臉匪夷所思的微微皺著眉,接著挪動自己的腳步走向那個最近一直鎖住自己目光的男人面前。

「你到底在看什麼啊?」李易峰直直地盯著正坐在椅子上的陳偉霆,只見對方將微傾的臉慢慢抬起,略帶困惑的模樣配上微微開啟的唇,一副好欺負的模樣讓李易峰瞬間愣住。被人這樣用無辜眼神一注視,害他一度想譴責自己是不是剛才的口吻太兇?

「辣個……」陳偉霆非常適時的發出聲音,解救正懊惱不已的李易峰。

「你縮什麼?」陳偉霆眨眨眼之後又開口說道,「我剛才沒聽到。」他拔掉塞在自己耳朵裡面的耳機,「你有跟我縮話嗎?」

「我…」李易峰語塞的瞪大眼,虧他還把自己陷入在那抱歉的泥濘裡,想不到對方根本不是被自己嚇到,而是在心虛自己沒聽到別人所說的話。

「我在問你,你盯著手機都在做些什麼?」他耐心的再重複問一遍。

「看手機啊!」被人這樣一問,陳偉霆大方的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手機。

「我是在問你,你都拿手機做什麼?」他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陳偉霆旁邊,「我每次看到你,你都在看手機,是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嗎?」

「也沒有啦!」點開自己的手機,陳偉霆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博大心情,和李易峰一塊分享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就聽一些歌、打打遊戲什麼噠!」

「哪方面的歌曲?」

「都聽囉!」

「都是廣東歌嗎?」

「喜歡的都會聽,不是只有廣東歌。」陳偉霆開心的點了一個遊戲介面,「不過最近喜歡上這個遊戲,你玩過嗎?」

「沒有,好玩嗎?」李易峰接過對方遞給自己的手機,然後進入遊戲的關卡裡面。

「很好玩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新手試玩的緣故,所以李易峰以迅速的時間讓手機屏幕呈現”戰鬥失敗”的畫面。

礙於面子問題,李易峰立刻點了再度挑戰的選項,屹立不搖的持續戰鬥。

「果然,很好玩吧?」陳偉霆誤以為對方和自己一樣玩上癮而捨不得結束,嗯…可是…他還沒玩夠啊!

「李易峰……」他試探的叫了叫正玩得非常專注的男人。

「不要吵!」他快贏了,就快了!

「我的手機……」陳偉霆嘆了一口氣,走向旁邊的工作人員,「他可以自己也下載到自己的手機裡呀!」他指了指李易峰,「看別人的都比較好,像小鬼一樣,好幼稚啊!」說完還自己開心地發出一陣引人側目的笑聲。

身旁的工作人員則暗暗的暗想,想不到劇中沉穩的大西轟,嘴巴吐嘈起別人還挺不留情的!

而努力專研遊戲的李易峰,萬萬沒想到因為自己打遊戲的舉動,從此在某人的印象中貼上了---“幼稚”的小標籤。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