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送你一隻小雞 (李易峰x 陳偉霆)

李易峰x 陳偉霆

請勿套在真人身上喔!!

------------------------------------------

送你一只小鸡


古剑奇谭电视剧是由一款RPG游戏改编而成的一部电视剧,不少与陈伟霆和李易峰工作的相关同事及助理人员都知道,这两个人在戏剧开播的当天有多么地紧张。想想也是,毕竟这一款游戏是受到相当多的玩家所喜欢的,自然让担任这出戏剧的演员备感压力。

所以,他们这群工作人员也非常体恤两位演员,让他们在戏剧播出的那天都提早收工,回家去看自己所演出的戏剧。

在经纪人将自己送达饭店后,李易峰看了看时间,决定打一通电话给他的大师兄饰演者---陈伟霆。

「喂,伟霆你现在在忙吗?」

「没有压!我现债债休息!」陈伟霆拿着一颗猴子抱枕坐到沙发上,「他们说今天古剑奇谭会有我的画面,让我回家看哩!」

「欸,你在家啊?」李易峰开心地问道。

「对呀!」

「那…来我家跟我一起看吧,怎么样?」李易峰兴奋地提出提议。

「啊?可是……」

「一个人在家看不是很无聊吗!我们一起看还能讨论,多好。」

「也是沃…好吧!反正也有我的画面,一起讨论也好。」陈伟霆放下手中的抱枕,「我请阿诺载我去,待会见沃!」

「OK!到了打给我。」

两人愉快的结束通话便开始起身动作,一个准备出门,另一个则是大略的将相当整洁的房子再整理整理。

 

「你这是要去哪啊?」阿诺看着陈伟霆不解地说道。

眼前的男人头上戴着一顶反戴的帽子,上身穿着一件深色的无袖上衣,下半身搭配了一条几处开着洞、露出一些肤色的长裤,要说他现在这副潮流的模样是要去摄影棚拍照他都相信。

「去李易峰家,我们要一起看古剑奇谭!」陈伟霆拿下脸上的墨镜对阿诺眨了眨眼。

「然后呢?横竖是来找我当司机的吗?」

「是哒!」

「等我一下,我去拿钥匙。」遇到一个在内地必定迷路的迷路大王,他阿诺认命的去开车了。

「谢谢沃!」

毕竟不是第一次开车载这个人到李易峰的家,所以阿诺开着车熟稔的在几个巷子转个弯,绕往那人所说的近路,没多久便开到那个人的住处。

在与阿诺道别后,陈伟霆走到大厦管理人员面前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找人!」

管理员认出是熟识的面孔后点点头,然后拨了一通电话知会楼上的住户,这才将抽屉中的感应磁扣递给对方。

「谢谢喔!」

顺利到达李易峰住的楼层,陈伟霆将避人耳目的墨镜拿下,随兴地挂在衣领上按了电铃。

没多久就看到李易峰走出来帮自己开门。

「哼!找人看电视,为啥么不是里自己过来啊?」陈伟霆噘了噘嘴不开心的看着对方。

「唉,怎么这么爱计较啊!」李易峰推着对方坐到沙发上,「我帮你准备了这么多点心还不满意?你都不用亲自去买,多享受!」

「也是沃!真好耶!」非常容易被人说服的陈伟霆开心的点点头。

 

当电视剧开始播出后,两人兴奋地看着片头画面,过没多久陈伟霆便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心地对着李易峰招招手,「拍张照吧!第一次看古剑!」

「好啊!」

将拍好的照片传给一旁的李易峰,陈伟霆继续拿着手机不晓得在研究什么。

「你不考虑换一只屏幕大一点的手机吗?」李易峰看了一眼与自己的手机屏幕相比显得小巧许多的手机。

「唉!我是"哎疯”爱好者嘛!不考虑换别哒!」

「喔!」李易峰看了看电视接着又想起什么的问道,「”哎疯六”不是快要出了吗?到时你就能换大只一点的了。」

「我知道呀!呵呵呵,我也在等换新手机哪!」

「嗯……」李易峰抿着嘴轻轻地发出认同的声音,然后再看看对方手里的手机,暗暗的起了一个主意。

 

9月27日清晨------

「给你。」李易峰一脸嚣张地把脸微微上扬。

「这是啥么?」陈伟霆看着对方拿给自己的一盒包装物品。

「送你的手机!」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里面的内容物,让李易峰说到最后的尾音有点小声。

「小鸡?!!!」陈伟霆惊讶的猛然从椅子上跳起来。

「对!送你的!」对方不标准的普通话没让李易峰察觉出对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只当他真的为手中的礼物感到太过开心。

「里把小鸡放在里面小鸡不就死了吗???」陈伟霆叫了一声,急忙地准备拆开手中的盒子。

「谁说那是小鸡啦?是手机、手机、手机!!你是故意的吗?陈伟霆!!!」李易峰火大的伸出两只手捏了捏陈伟霆两边的颊畔,「我的普通话有那么差吗?嗯?」

「好痛、痛啦!」陈伟霆推了推对方,「自己没缩清楚,怪我喔?」

「你再吵,我手机就不给你了!」李易峰作势要夺走对方手中的礼物。

「啊!好啦好啦!」陈伟霆讨好的微微一笑,马上不再追究自己脸上传来阵阵的疼痛,开心的将包覆着手机盒的包装纸拆开。

「是”哎疯6”!!里怎么有??」陈伟霆惊叫道,「里们这边不是还没开始卖吗??」

「拜托,你也不想想我是谁!」李易峰轻轻地哼了一声。

「我叫我香港的朋友买都还买不到呢!好厉害压你!」陈伟霆开心的研究着最新款的手机,「好酷压…多少钱?我给里!」

「就说是我送的,听不懂啊!」李易峰吻了一下对方刚才被自己捏红的脸颊。

「这样好吗?」

「你如果很介意的话…嗯……」李易峰指着陈伟霆手中的手机说道,「那就在今天下午之前将我送你的手机所有的功能都研究好,发一个微博让我知道。」

「我可是玩手机高手,里小看我哪!」

「哈,到时你如果没从这支手机发出任何讯息的话……」他贼贼的拍了一下对方翘挺的臀部,「就拿你的身体偿还了。」

「喂喂…没这么不讲理的吧?」

「就这么不讲理!」

 

然后,某人果然乖乖地在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发出了一条讯息,不过早上那人所要求的身体偿还,在晚上的时候还是还清了,哎…….

 

 

 

 

-------------------END------------------------------------

上次看到等等的微博就超想打一篇這個的

可惜兩人不適用一樣的手機 有點小失望!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