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謀略--- 第四章


 陸森&陳均平

 第四章


「我现在不在台湾,你听说啦?」陆森用着手机非常奢侈的讲着国际电话,不用省,反正这里的开销大多被某位总监吸收了,本来挺贵的电话费也瞬间变得非常便宜。

「没办法,我这次的客户坚持要招待我住在香港一段时间。」

“哇,不错喔!人家这么重视你的能力!”那人赞赏的吹了一声口哨。

「拜你所赐啊!学长,要不是你启蒙我的艺术天分我哪能这么厉害。」

“哎哎!称赞我的话,我可是听不腻的啊!”

“欸,对了,你真的不需要你助理去香港一趟吗?他请我问你一下。”

「我答会有空再传封讯息给他,我看…应该不需要他飞来这里。」

"ok!反正我只是帮忙转达一下。"

「啊!对了!我从刚刚就一直在想一件事,学长你帮我想想看……」

“嗯?”

「你觉得一个陌生人会邀人来自己家里住,又帮忙对方准备工作室吗?」

“你觉得那个香港人有问题?”他疑惑的说出对方的弦外之音。

「学长你觉得呢?」

”不会是他们公司要那个总监去剽窃你的作品吧?”

「有可能吗?」陆森想了想接着又说,「他们都要跟我合作了,剽窃我的作品要做什么啊?」

“也是,毕竟你的创作再加上你这个设计师的知名度,才能真正达到他们商品的宣传效果…应该不会傻到只拿你的设计,而不要你的国际知名度吧。”

「你这句话究竟是褒还是贬啊?」被他这么一说,自己的作品瞬间变的很没价值似的。

“哈哈,幽默一点嘛你!”

「我真的笑不太出来……」

「陆森,里要洗澡了吗?」站在屋外的陈均平敲了敲门,温和的说道。

「我先挂电话了,改天聊。」将手机挂掉,陆森连忙将卧房内的门打开,「不好意思,我刚刚在跟朋友讲电话。」

「也是学艺术的吗?」陈均平拿着毛巾擦拭着自己微湿的发丝,身上穿了一件轻便的白色上衣,下半身则穿着一件休闲的长裤,没戴眼镜的大眼朝着陆森眨了又眨,口气难掩期待。

「呃…算是启发我艺术天分的一位学长吧…虽然这跟我之后学的艺术好像…没有太大的关系。」陆森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老实的对陈均平所问的问题有问必答。

「真哒?」陈均平眼睛因为兴奋而睁的更大,「他是准么启发里的?」

「嗯……」陆森简略的告诉陈均平当年自己是和那位学长比赛看谁有追女生的本事,结果他就听了学长的话送了那张卡片给他们的班花,没想到当时学长的折出特殊的卡片真的得到那位班花的青睐,但是对方却要求自己教她如何在做出一样的卡片……

「然后哩?」按捺住等不及的心情,陈均平顺势的继续问下去,比起对方有没有追到喜欢的女生,他更在乎是怎样的契机让这个设计师走向设计这条道路,然后靠着什么样的创作灵感能设计出让人风靡的作品。

「我当然做不出来啊!」陆森推了推眼镜,有个这么捧场听自己说话的观众讲起故事来就是有种爽快感。

「所以那份感情就很自然的吹了……呃…就是我被那个女生甩了!」陆森尽量用着不太难理解的字眼跟陈均平再解释一次,「然后就因为那个做卡片事件,让我对美术设计产生了兴趣,然后学着、学着就发现我对这方面还满有天分的。」

「就…这样吗?」陈均平愣了愣接着朝着对方微微一笑,「那真是太好啦!」他拍了拍对方的手臂,「去洗澡吧!」

就这样?

陆森疑惑的看着陈均平逐渐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对方之后的反应有点敷衍,算了,暂时不想去想了。

 


-------------------------------tbc------------------ --------

最近常聽  GEM -泡沫這首歌

大家有興趣可以聽聽看喔! 有點悲傷而且超神奇的是聽完一遍後

自己再跟著他的歌詞唱幾段,眼淚就會掉出來耶!(是我太感性了嗎?

如果有人去聽聽看請跟我分享一下聽完的感覺吧!!

(這個人不是該推推自己的文文嗎?這麼跑去推歌啦?? )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