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謀 略 --- 第一章

是一個 設計師 x 設計總監的故事

主角: 陸森 x 陳均平 
均平      陸森

先放角色圖

------------------------------------------------

第一章

「睡过头?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男人异国的语言,让经过的路人都忍不住转过头来看了看,然后在确认完确实不是自己国家的人后,继续进行自己往前走的步伐,没办法,听不懂嘛!

「我不是要你提前来香港的吗?为什么你人还在台湾?」扶了扶额,男人有些头疼的说道。

「陆森哥,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也是昨天要到的,可是……临时有状况,昨天实在到不了啊!」从手机传来的着急口吻,让正站在香港机场的男人好看的眉毛又皱的更深了。

「好,很好,我现在不管你有什么个人状况,从台湾到香港不用两个小时,你现在马上过来。」他已经算是很好心的老板了吧,天底下竟然还有他这种老板愿意去等迟到的员工,而不是先去做惩罚这等好事吗?

「好的、好的!我立刻过去,谢谢陆森哥。」没听到老板的责备让那人余吁了一口气,啊!差点忘了! 

「对了,陆森哥,我跟你说…待会儿你先留在机场等……」话还没说完就立即被那个就叫做陆森的人打了岔,「废话,我也知道要在机场等,不然我们怎么会合?」陆森忍住想发飙的口吻,一字一句地说道,借着放慢说话的方式来平息自己逐渐上升的怒意。

「你先冷静地听我说,等一下那位陈总监会先跟你会合,我已经有传简讯给他的助理了。」

「你竟然麻烦到我要找的客户  来机场,你的工作要不要干脆换人做算了?」这次他真的忍不住想要开除这个家伙了!

「不是啊!你听我说…是他们说无论如何都要亲自来接机的。」冤枉啊!他哪有这样的胆子去当一个十足的白目啊?

「人家那是客套,你不懂什么叫做客套吗?」

「喂、喂??」好小子居然挂老板的电话。

陆森烦躁的推了一下脸上的眼镜,准备再次打电话时眼前突然出现一支有些白皙的手,他沿着手往上看,想看看是谁突然朝自己伸出手。

「里好,我是…嗯…陈均平,请问里是陆先森吗?」手指的主人别脚的说着自己听得懂的语言,让陆森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请问…里是陆新森…不是,是陆先森吗?」怕对方听不懂自己不太会说的台湾话,陈均平再次的询问对方是不是自己要接机的人。

「是的,您好!」陆森连忙伸出手回握着对方,「您就是…陈总监吗?」他没想到陈总监竟然这么年轻,与自己一样戴着一副眼镜,但大大的双眼丝毫没有被眼镜给遮掩住,微挺的鼻梁及淡色的唇瓣,好比模特儿般的修长身型,这俊美的外表别说是艺术总监了,要说他是哪里来的偶像明星他都相信。

「啊!是的…不好意思…里等我一下……」陈均平转向身后,使了一个眼神给旁边的女人,那人意会似的点了点头,马上来到陈均平的旁边。

「您好,陆先生,我是陈总监的助理,Amy。」礼貌性的与眼前长相不输自己顶头上司的男人握了握手,Amy不着痕迹的将对方帅气的外表给记到脑袋瓜里,嗯!不对,他的老板还在等自己为他工作呢!

「是这样的,我的老板台湾话说的不太好,所以由我简单跟您说明一下。」

「先去…找个地方休息吧!」陈均平礼貌的微微一笑,「陆先森应该累了。」

「啊!是我疏忽了。」女人朝着陈均平抱歉的点了一下头,「陆先生长途跋涉到这里,还让您等了么久,真不好意思!」Amy迅速的推起陆森摆在一旁的行李箱,「请往这里走。」

「没关系,我自己来就行了…..」陆森急忙地说道。

「不用客气的!」女人对他微微一笑,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行李箱渐渐消失在一个机场的工作人员手里,是说…他不会遇到什么诈骗集团吧?

TBC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