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各位,我又發現新東西了!(圖)

原來峰峰發完微博後,等等也有發言耶!

我一直都不知道,剛剛才意外看到的~整個好開森~~

兩位的感情真的好好喔!(棒棒噠)


另一個是世界杯的相關微博

峰峰賭巴西會贏 ,向等等提出挑戰,輸的被Kiss

隔天的下午,換等等@馬天宇,輸的被脫褲子(玩這麼大我也是醉了)

是說你們兩個都賭巴西會贏,馬天宇似乎沒參與你們的賭局

咦!!事後的賭局你們兩個應該玩得非常開心厚!!(有善心人士能提點我一下,世界杯到底是誰奪冠嗎,我的蠢智商竟然查不出來,是巴西嗎?)



看到峰峰@等等,我就開心~~~

最後,不免俗的再發發腦動圖 

他們拍的照,真素太浪慢啦!!

评论(2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