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你不知道的峰霆的50個秘密 – 上

1.李易峰跟陳偉霆一開始碰面是在吃飯的時候。
2.李易峰吃肉醬義飯,陳偉霆吃豬排飯,吃飯時間認識對方當時情況很尷尬。
3.李易峰一開始對陳偉霆沒什麼好感。
4.李易峰對於陳偉霆因為是歌手所以不將頭髮剪短戴髮套這件事有些…… 。
5.當時陳偉霆的普通話真的很差。
6.李易峰覺得片場的人對陳偉霆要求特別鬆,只因為對方是個香港人…也不想想他們這些有著地方口音的演員,也是學了一陣子才說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7.陳偉霆的情商真的很高。陳偉霆對任何事都會笑得很歡脫,儘管他完全不太懂大家在說什麼。
8.李易峰會請陳偉霆吃飯。
9.陳偉霆在片場常聽歌,邊聽邊跳舞。
10.陳偉霆拍古劍時因為跟大家都不太熟,所以常跟工作人員、武術指導老師玩在一起。
11.李易峰跟陳偉霆變好朋友是在拍活色生香的時候。
12.李易峰跟陳偉霆下戲後會去星巴克喝咖啡。
13.陳偉霆帶李易峰去健身過好幾次。
14.他們兩個聊天的話題有一大部分都跟古劍的收視有關。
15.陳偉霆身上很香,因為他喜歡擦香水。他說是為了禮貌,還有就是他常跳舞,如果身上有汗水味,臭臭得很不好。
16.陳偉霆覺得女生就應該用玫瑰香水,這是受他媽媽的影響。
17.陳偉霆特別喜歡粉紅色的衣服,但是他的公司不建議他常穿。
18.李易峰一下戲就喜歡找陳偉霆。
19.李易峰說:不找男生難道找女生傳緋聞嗎?然後就繼續纏著陳偉霆。
20.李易峰和陳偉霆在世界杯時會一起看一起討論,李易峰比陳偉霆更了解足球。
21.李易峰在拍活色生香的一段寧致遠親安逸塵臉頰的戲是他自己主動加的。
22.李易峰常約陳偉霆到自己的房間看古劍奇譚。
23.李易峰對北京很熟,會開車帶陳偉霆到處逛逛。
24.李易峰排假時有飛去香港找陳偉霆,陳偉霆有教他如何划水。
25李易峰對陳偉霆身上的紋身很好奇,有親自摸過。
26.李易峰跟大倫和阿諾蠻熟的。
27.大倫教都叫李易峰峰哥。
28.李易峰稱呼陳偉霆的方式只有兩種  1  威廉 2  陳偉霆。 

-----------------------------待續

就是想寫他們這些有的沒的小事情~ 欸嘿~ 這50 個秘密大部分都是事實,幾乎都是從他們的視頻,他們親口說的~

评论(2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