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據說這只是個奇怪的小故事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

他撿到了一個 … 躺在路邊看似快掛的 … 吸血鬼 !?

至此之後

被一個吸血鬼給纏上了 ……

 

 

陳偉霆是一個吸血鬼。

 

 

他有雙漂亮 + 有點白晰的手,還有鋒利的長指甲。( 根據本人所說 … 這是為了抓住他要吸血的對象而留長的指甲。 )

此外,他能走在太陽底下,不會因陽光曝曬而被光芒消滅;他還可以吃人類的食物,但能吸收到的營養很少,人類的食物同等於吸血鬼的垃圾食物 ( 咦 ?)

不過他還是很愛吃,尤其是港式蘿蔔糕,為了籮蔔糕他特地去健身房打工維持身材。

那個叫陳偉霆的吸血鬼 … 長得很 … 好吧 … 是很好看的吧 !

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薄厚適中無時無刻都閃著水漾的唇;還擁有一個讓他一看就有衝動想用手挑起的微尖下巴 … 好吧,總總加起來組合成了一張精緻的臉。

那傢伙的身材也很好,微向兩邊傾斜的肩膀,看起來比自己瘦弱許多,纖細的腰竟然還有幾塊觸感很好的小小腹肌;翹挺的臀部加上一雙長腿和練不出肌肉的小腿肚 … 嗯,整體挺好的 !( 餵 !)

再來 …

「就這樣 ? 」愕然的語氣忍不住從外形高冷的男人嘴裡說出。

「嗯啊 ! 不然哩 ? 」那人回的理直氣壯。

「你們吸血鬼的介紹,就這樣沒啦 ? 」

「尼易峰,裡可不可以說明白點,裡到底想知道什麼呀 ? 」

「是你介紹太精簡好嗎 ! 除了說自己身材好以外你還介紹了什麼啊 ? 」被稱作李易峰的男人忍不住指出對方言簡意賅的行為。

「啊就沒啦 ~ 對啦 ~ 窩還想雌蘿蔔糕 ~~ 」

「等一下,你不用吸血的嗎 ? 」

「咬哇 ! 」

「那吃什麼蘿蔔糕 ? 」

「窩想雌 !!! 」陳偉霆努力睜開閃著渴望二字的雙眼,再委屈的嘟嘟嘴,吸血鬼超高顏值魅力 max 瞬間爆錶。

「好、好,等會去買 … 」他有一種自己被一個長相好看的人吃死死的感覺 …

 

買完了蘿蔔糕,李易峰又再度問起沒問完的問題。

「你說你都不用吸血的嗎 ? 」

「咬哇 ! 窩上次被裡撿到不就有吸裡的血嗎 ? 」

「但只有那一次,現在都過了三天 … 你都不用吸血 ? 」

「窩對血不執著啦 ~ 一個禮拜吸一次就好啦 ~ 」

「不怕像上次一樣昏倒嗎 ? 」

「反正窩都讓裡養了,裡會顧好窩的 ~ 」陳偉霆說的好肯定。

「誰說我要養你 ? 」李易峰反駁,「正餐都不好好吃的吸血鬼,我才不養。」

陳偉霆因為對方的話安靜片刻,然後換上一張小可憐的難過表情。

「裡前天摸窩豆豆 QAQ 」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前。

「是、是你說你用長指甲抓會抓傷,我才會幫你抓癢 ! 」李易峰連忙澄清。

「昨天摸窩的屁屁 QAQ 」他又摸了摸自己翹挺的臀部。

「是、是你說你練得很翹,要我試手感 !! 」李易峰開始有些語塞。

「今天在床上 … 裡的手還抱著窩的肚肚,起床後還親窩的嘴巴 QAQ 」

「是、是、是 … 是啊 ! 」李易峰 …out!

「現在縮裡要棄養( ಥ ﹏ ಥ ) 」

「我沒有 ! 」李易峰激動地否認。

「裡縮了 … 縮誰要養裡 …… 窩好卡憐 …… 」陳偉霆委屈的雙手相互的戳戳戳。

「我騙你的 ! 」

「那窩 … 今天晚上還讓裡抱著睡」

「我、我會好好賺錢養你 ! 」

之後 … 李易峰踏上了賺錢養吸血鬼的道路上 ~

莫名的 END

 

 ---------------------

就是個奇怪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故事的走向會這麼奇怪

只能說 … 這三天,他們進展的頗快的 ~ 啊哈 ~~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