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32

Part32  再親暱點

 

最近陳偉霆的行程排滿檔,一直無法痊癒的感冒讓大倫也看不下去,決定臨時放了那人兩天假,讓他好好休息。

作為專職男友的李易峰,在 看到陳偉霆發在群組 ” 暫時休兩天 ~ 大倫放我假了 … 可惜是病假 ” 的訊息,立刻打電話給陳偉霆關心狀況,而忽略在群族同樣在放假 ( 雖然是育嬰假 ) 的楊冪調侃 ” 信不信下個排休的就是李易峰 ( 賊笑 )” 的訊息。

在確定對方已經回家休養,李易峰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經紀人,言簡意賅地表示想空出兩天假,讓他透透氣。

「峰 哥 … 頂多只有明天上午半天的時間,能讓你休息透個氣。」經紀人回答的戰戰兢兢。

天知道李易峰難得想放假肯定不是透透氣這麼簡單,一定是出了心情排解不了的大事,才會讓這個工作狂 ? 呃,不是,是這個有責任心的藝人突然想請假。

所以一聽到這個工作配合度極高的藝人要請假,他肯定義不容辭地幫他排出時間。

「好吧,半天就半天。」掛完電話,李易峰繼續錄著未完成的訪談節目。

 

待今天的工作全部結束,李易峰特地跟朋友借了一輛低調的黑色轎車開到陳偉霆的住所,手裡拎著一包熱騰騰的食物,臉上帶著粗框眼鏡;頭頂毛帽再加一副口罩,李易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著一群住戶混到電梯裡。

待抵達樓層後,他緩緩地拿出陳偉霆家中的鑰匙開啟大門。

進入眼簾的場景是一個抱著猴子娃娃正打著電話的陳偉霆,看那傢伙說起電話的模樣,眼眶有點通紅,還不斷露出撒嬌的傻笑,李易峰一臉傻氣的看著自已的手機,怪了 ? 他手機也沒響啊 ! 那他是打給誰啊 ?

虧自己這麼歸心似箭的往他家跑,他倒好,手機一打就是撥給其他人,連捎封簡短訊息給自己都沒有,不愉快的李易峰慢慢關上門坐到對方身旁。

旁邊突然多了一個體溫讓陳偉霆抖了一下,在確定來者是李易峰才放心地繼續專注講電話。

而李易峰在聽清對方講的語言是廣東話,以及內容的幾個關鍵字後安心地起身,拍了拍陳偉霆頭,接著將自己買來的食物依序排在桌上。

食物擺放到一半,他耳裡已經聽到一陣不算小聲地吃東西聲響,他轉過頭,看到某人已經拿起塑膠飯碗拿著筷子儼然的開動狀態。

「裡尊聰明,窩還沒吃哪 ! 」被人看得有些虛心的陳偉霆眨眨眼,討好地說道。

一連串幾乎連在一塊的含糊普通話,讓李易峰聽了無奈的嘆了口氣,這傢伙鼻音更重了,怪不得大倫會放他假在家休養。

「講完電話啦 ? 」將塑膠盒都打開後李易峰這才坐下,慣性的拍了拍對方的長腿。

「嗯。窩跟窩媽說今天放假,所以特別有空陪她聊天。」

「還撒嬌說想念蘿蔔糕 ? 」李易峰拿了一碗雞湯遞給對方,「感冒多喝點熱湯。」

「裡連窩想吃蘿蔔糕都聽到啦 ? 」喝了一口湯,陳偉霆點點頭,「不錯窩,粵語有進步。」

「那我得讓你看看更進步的事。」李易峰笑得有些賊。

「啥麼 ? 」

「哪,蘿蔔糕 ! 」李易峰從一旁的矮桌上拎起一盒蘿蔔糕,並替陳偉霆開啟餐盒,「我知道一個人生病,尤其是獨自在異地肯定最想念家鄉的味道。」

「里四來治癒窩的乾眼症嗎 ? 」陳偉霆眼睛紅通通地說道,眼角濕潤欠人關懷的模樣讓李易峰忍不住的伸手捏了捏。

「你別太誘惑我。」

「啥麼是誘互握 ? 你寫下來,窩認得字但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 」陳偉霆拿出手機,「哪個字,打給窩看看。」

「沒事,乖乖吃你的飯。」

「沃 ! 」

總算填飽完肚子的兩人,在度過完兩個小時的看電視加聊天的時光,才甘願的將電視機關閉。

「這麼晚了,裡還不回家嗎 ? 」打了個呵欠,陳偉霆隨口問道。

「今晚留下來陪你,洗澡了沒 ? 」

「早洗了,窩可素很愛乾淨噠 ! 」

「行 ! 那先去床上休息,我洗個澡。」李易峰將手伸進對方的領口內,嗯 … 體溫還是偏涼,「電暖毯要記得蓋,多穿點,一點都不保暖。」

「幾道啦。」

 

躺在床上的陳偉霆,在吃完睡前的感冒藥後繼續按著手機。大概是刷微博刷的太過入迷了吧,一直到身邊多了一個圈住他腰身的手出現,他才發覺李易峰已經洗好澡從浴室出來。

「網癮少年,大倫讓你休假可不是讓你來刷博。」李易峰迅雷不及掩耳地拿起對方的手機晃了晃。

「餵 ! 」被人奪走手機的陳偉霆哀怨地叫了一下,見對方似乎沒還手機的打算,這才甘願的拉高被子準備睡覺。

「你身邊有個這麼帥的人,你連看都不看一眼。」放好手機,李易峰掐了一下對方的腰窩,不愉悅的說道。

「可素窩並不覺噠裡帥呀 ! 」話一說完,兩人有默契的同時大笑。

「你都不問我怎麼來找你 ? 」

「因為窩幾道裡會來啊 ! 」

「為什麼 ? 」

「楊冪說的 ~ 她在群族有寫,窩一放假,里肯定是下個排休的人 ….. 」

「你該不會就是因為看到那個訊息才沒吃晚飯 ? 」

「才不似,似講電話講到太晚。」

「那就好,沒吃晚飯傷胃,知道嗎。」

「似、似 ! 窩幾道。」翻了個身,陳偉霆背對對方打了個呵欠,「不說了,晚安。」

「晚安。」李易峰隻手環抱對方的腰,像隻小貓一樣地以唇鼻蹭了蹭對方那洗完澡還擦香水的頸項。

被磨蹭的人乖順的將頭往後仰了仰,繼續閉目養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陳偉霆眼眶都有些濕潤,整個狀態都像個缺人疼愛的小動物。

「你好香。」

「嗯 ~ 」

「你不好奇我為什麼每晚跟你視訊嗎 ? 」

「呃 …… 好奇 ! 」聽到視訊這兩個字,陳偉霆轉過身看著李易峰,「不過 … 也已經滿習慣了啦。」

「你覺得你真的喜歡我嗎 ? 」

「當然喜歡。」

「真的 ? 」李易峰有些懷疑。

「真的 ! 」

「就算我想對你做出比親你脖子更進一步的事,你也不排斥 ? 」他有些緊張的問道。

「不似在討論視訊噠問題嗎 ? 」陳偉霆提醒了下對方,他們的話題似乎開始走偏。

「你排斥嗎 ? 做更進一步的事 ? 」

「不會啦 ! 裡準麼啦 ? 一直問 ? 」

「那 … 既然明天你休假,我們今天來試試更進一步一點,如果中途無法接受 … 我在停手。」

「嗚 …… 」陳偉霆吞嚥了下口水,心臟怦怦怦的狂跳,他不知道李易峰怎麼突然會想到這種事,慘了 ! 現在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可以嗎 ? 」李易峰刻意壓抑著自己已有些情慾的嗓音,耐著心繼續詢問。

「好、好吧 ! 」被人這麼深情的看著,陳偉霆實在是拒絕不了,他眼神飄了飄,最後才慷慨赴死的說道,「可素 … 窩說停就要停沃 ! 」

「好 ! 」李易峰快速地答應。接著他立即盤腿坐起,之後將陳偉霆緩緩拉起,讓兩人面對面的坐好。

要再親密一點了,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 … 是什麼啊 ? 完全處於被動狀態的陳偉霆整個人像只被丟到不熟悉環境的小動物一樣,身體緊繃到不行。怕之後不知會發生什麼事而努力睜大的雙眼,及因為不安而不自覺的咬住的唇瓣,讓李易峰看的心癢難耐。他能更肯定他真的愛陳偉霆,即使對方和自己是同樣性別,他也發現自己的下身正因為對方的可愛反應而蠢蠢欲動。

---待續---

原來亮點在最後一章 sorry~~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