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就是單純佔個找人聊天的tag

大家應該有聽過峰峰的演唱會唱的歌吧~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峰峰唱歌的聲音真的很低沉……(雖然講話也是低頻)反正 嗯該怎麼形容…就是聽他唱歌會覺得心臟麻麻的(心臟共鳴?)所以總是沒聽多久就被我跳掉了😒不是喜歡 也不是討厭 就是覺得聽久對 身體不好(應該有人理解就像聽到鼓聲的那種感覺 ……)呃 那個 還是其實是我生病啦??緊張 剛剛在網路上查 好像沒人像我一樣😭😭😭

本來是想愉快的交流分享的 ,現在瞬間覺得是我怪怪的 淚ing

可是我聽等等的歌也沒這樣啊…就一直覺得他唱中文歌好軟好撒嬌 聽的一整個害羞加雀躍😳😳😳(其實是本人腦補太嚴重所致)然後分分鐘鐘想與他拍肩 說:我懂天生鼻音的痛苦😢😢😢
唱廣東歌也不錯 也很嫩(喂)
啊啦  有人要跟我分享聽歌心情嗎 ?

(不會看完我寫得這個tag開始掉粉了吧 ??也太現實了吧😤😤😆

评论(2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