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30

Part30 最佳禮物

 

能有這樣的結果,說實話,他李易峰是意外的。

現在住的地方依舊,屋內擺設依舊;經常被自己拐來看電視的人也依舊,只不過不再是好兄弟的關係,而是感情往前躍一大步的相愛關係。

他摸了一把正懶洋洋地側窩在沙發上的陳偉霆精瘦的腰側,然後順勢地再拍了下那人引以為傲的翹臀,再然後他頭上被一只從旁而來猴子玩偶打個正著。

「嘶…你打我幹嘛?」李易峰拿起因打中自己而掉到地上的玩偶,問向正眨著眼裝著無辜的肇事者。

「隨叫里咬亂摸,別以為窩不知道。」接過對方手中的猴子,陳偉霆迅速地坐好,然後露出難過的表情地看著手裡的玩偶,說話的語氣滿滿的自責「里沒似吧?讓里去打李易峰素窩不好,里別生氣沃!」

「里快跟窩的猴只道歉,牠就原諒里。」

「是你要跟我們道歉吧?」李易峰扯過陳偉霆手中的玩偶邊說道,「快!向我們兩個道歉。」

「哇…里這樣縮…是里偷摸窩還打窩屁股!」

「好,是我錯了,你等我。」話一說完,李易峰便走到臥房拿了兩隻一模一樣的猴子玩偶,「給你,當作賠罪。」

「喔~似猴只,窩也有一隻跟他好像的沃~」

「這一隻是我上次下飛機你的粉絲要我帶給你的,這另外一隻……」他指著腳下還特別貼了個愛心貼紙的猴子說道,「是我買來送你的,所以,不管去哪都要給我帶著,聽見沒。」

「送窩一個猴子…里沒似吧?里也想要跟窩生猴只嗎 ?23333」

「我哪天就讓你生到不能再生!」所有的情話全被陳偉霆一句玩笑聲給搞砸,李易峰忍不住地掐著對方平坦的肚子,落下狠話。

「窩縮笑噠~快住手呀!!」

「行!我人好,不跟你計較,原諒你這個連回禮都沒有還吐嘲我的人。」

「隨說窩沒回禮,窩想想…啊!有啦~」陳偉霆驚叫一聲,接著熟門熟路地跑到李易峰的臥室,過了數分鐘以兩只手背在後面的姿勢走了出來,「里先閉眼,窩屬到三,里再張開沃,1.2.3…里看!!」

「這是我的衣服?」李易峰瞪大眼,傻眼的說道。

「對的沃!」陳偉霆沾沾自喜地拿著自己手中的衣服,「窩沒開太大洞,窩知道里身材還沒有練好,窩很細心噠吧?」

「你還有臉嫌我身材沒練好,我有叫你把我衣服兩邊的袖子剪掉,變成一件破背心嗎?」

「欸…這是窩的創意,創意似無價的先森!請別說它是破背心。」

「我……」李易峰第一次感覺到這傢伙普通話還真是挺溜的。

「哎呀,窩這似間接督促哩,要鍛鍊身材的,別森氣~」眼見氣氛有些不對,陳偉霆立即放下身段,湊向李易峰軟軟的說道,「對不起嘛!」

「嗯,原諒你也行,你穿給我看。」

「現在嗎?」

「大冬天的穿它幹嘛,天熱的時候再穿給我看。」

「好沃!峰峰倫最好啦~不森氣了吼?」

「你撒嬌真的是一流的好……」聽到陳偉霆甜膩膩的叫自己名字,讓李易峰的心忍不住癢癢的。

「窩跟里縮,剛才素騙里噠~窩剪的似窩們都有的同系列衣服,剪的似窩的啦~」

「喔。」

「里不信啊,窩拿里的給里看。」

「信信信,多陪我一下,待會又要去拍戲,讓我消停一會。」李易峰拉住對方纖細的手腕,然後把陳偉霆拉到自己身邊慢慢地環住對方的腰身。

「沃~」原來李易峰愛撒嬌?

「乖~」陳偉霆不是最愛浪漫那套嗎?怎麼對自己的浪漫這麼無視?還是他浪漫的不夠給力呀?調情、送娃娃、再調情…到底還缺什麼啊????

待續~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