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29

Part29 漸入佳境

 

習慣裸著上半身入睡的李易峰,今天又如同往常一般將睡袍擱在一邊,然後半躺在床上拿著手機發呆。

好不容易結束了短暫的挖土時期,現在總算能好好思考該怎麼與最近被自己告白的對象---陳偉霆,來敘敘舊了。

想起那日自己喀喀半半的告白,他煩惱的發出一聲悲鳴。

都怪那天自己實在是太過緊張,才會連話都說的不太利索,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地就衝到對方家裡進行一場根本沒演練過的表白戲碼。

不曉得沒見面的這幾日,那傢伙對自己的突如其來的告白考慮的如何?

這幾天所傳的語音訊息對方不曉得聽了沒,不會被人當成玩笑話,一笑而過去了…對方才會這樣完全不理會自己了吧?

不,不可能,以陳偉霆對自己的了解,他肯定清楚自己是不會拿愛情來開這種玩笑,所以他肯定能努理去思考該如何回覆自己。

但是…是被一個同樣性別的男性告白…..那…就有點難說不會被當玩笑話看

就在自己差點陷入對方究竟會如何看待自己的無線迴圈的那剎那,腦袋還是機智的李政委總算恢復理智。

在這邊想破頭也沒個結論,看了手機上的時間,雖然已經快接近凌晨12點,但那位網癮少年肯定還沒睡覺,因此他決定撥通電話給陳偉霆。哼哼,與其自己想破頭,不如直接去問對方來的乾脆。

 

「窩現在剛到家,改天聊沃!」嗶~~

 

好不容易打通的電話,卻只等到陳偉霆的一句簡短回應,完全愕然到無法說出話的李易峰,這下真的完全沒任何動力了。

也是,都快半夜才回到家沒精神理會自己也是理所當然,不急,他也不是想這麼快地去接受到對方的答覆……

 

只是他完全沒想到,待兩人再次見面是在國劇盛典上面,而且對方還穿著一件百褶裙,配了一副彎長的金色耳墜。

在會場上,他再也克制不住地跑到對陳偉霆面前,傾吐自己這幾天的相思之苦。

完全沒有剛下車讓主持人訪問時的高冷,李易峰眉飛色舞的模樣讓記者紛紛拿著相機捕捉畫面,未料下個捕捉到的畫面是李易峰與最佳情侶cp----陳偉霆面對交談。

在大夥面前李易峰一再揮別高冷形象,全然換上輕浮公子哥模樣,對著下擺一排百褶裙的陳偉霆從頭到腳看了數遍,最後還伸出手把玩著對方的耳墜,讓陳偉霆只得伸出手阻擋這臭流氓、呃,不是,是好基友的特別照顧。

 

礙於兩人是在大眾場面下,李易峰在被陳偉霆拍開手後,也不再造次,只是盯著對方笑了好久。

「你怎麼穿裙子,太…怎麼說,我很驚訝!」

「公司幫窩準備的,里不錯,緋聞很精采!」陳偉霆摸摸自己被人欺負過的耳朵,擠出一個僵硬的笑容輕聲說道。

「那是宣傳新戲,公司才使的宣傳手段,我不是跟你說過。」李易峰伸出手掌擋住自己的唇形,湊近對方耳邊好讓陳偉霆聽得更清楚。

「里只留訊息,才沒說過,里別騙人。」他抓了抓被李易峰弄得發癢的敏感耳朵,明知他耳朵怕癢還對自己咬耳朵,惡劣!

「你不接我電話,也沒聽我傳給你的語音檔?」

「窩…哼!」

「聽了?」

「……」可惡,他還真的好奇去聽了。

「聽了吧?」李易峰再度愉快的笑出聲。天蠍座的人喜歡搞神祕,但最討厭被人戳破自己的秘密,看陳偉霆的反應,他知道他一定猜中答案。

陳偉霆的話還沒說出口,便看到突來湊過來一個人來跟李易峰打招呼,見狀,他想也不想的想轉身回自己的位子上,未料手臂卻被李易峰緊緊的抓住。

看了眼揪住自己手臂的李易峰,陳偉霆的不自覺地變得有些通紅。

 

這個李易峰…真的太賊了!!

先來個告白,而且還選在他在內地這覺得最有安全的家裡跟自己告白,然後又來一個緋聞來讓自己介意個幾天,最後不時地發語音檔,澄清緋聞只是宣傳戲劇的手段,要自己不要生氣,現在又在大家面前調戲自己,有桌嗎?他現在很想翻翻!!

 

-------待續

好吧…去怪李易峰有時發微博不是穿浴袍,就是上半身沒穿我只能當你上半身愛裸啦~

天蠍很特別,你高調示愛他不一定會印象深刻,但你在他最感到安全的地方跟他告白一次,再到一個有意境的地方好好說出愛他這件事會讓他印象很深刻~而且他很獨佔欲很強,雖然他沒回應對方的情感,但他要是知道你跟他告完白又去找下家,他會很吃醋~~~但同樣會對那個印象極深

~~~~~~~咱們瞎掰星座談下次見~~~~~~~~~~~

天蠍座的朋友請告訴我真的假的~謝謝~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