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我知道大家都對霸氣慶祝等等生日的峰峰表現給炸鍋了~~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地想分享…當時看影片的我 …

阿 ……準麼就這麼給他出戲哩 ??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影片有點 lag 所以我只聽到1121生日快樂 英文版 然後在腦海裡回放 ……然後翻譯完數字(不准說我英文不好 ,我只是想的慢一點而已)

後知後覺的才發現他是在慶祝等等的生日😆😆

然後 ……果斷去下載instagram ,尋找陳等等 赫然發現 ……原來峰峰影片還有比手勢

是怕自己的英文沒發好音 讓等等聽不清嗎 ?(笑)

再來又看到等等換完紅透透大頭照後就放上藍透透的峰峰祝福影片~

嘛個雞~~峰峰把去年沒送祝福的福利都補足了有沒有

😆😆😆😆😆😆😆😆😆😆😆😆😆

嗯 ……

默默的想了一個小劇情 

峰峰:你看

等等:啥麼 ?

峰:給你的生日影片

等:沃~提早啦 …窩生日還沒到的沃

峰:就是要提早 ,我看誰能早的過我

等:幼稚

峰:發網上吧

等:今天發啊 ?

峰:對

等:為啥麼?

峰:今天11/12是你11/21生日的相反~

等:尼怎麼不能想個更好的梗哩 ?

峰:學你以前去一百家花店買花給別人啊 ?浮誇

等:尼這是對壽星的態度嗎 ?

峰:好 …我錯了 ,你快發

等:嗯 …發ig好了 …發微博太招搖了

峰:行 隨你

😆😆😆😆😆😆😆😆😆😆

誰叫影片疑似是等等上傳的 腦洞也就這麼開了2333

等等紅紗蕾絲花花衣 讓我又想到 …你個小妖精

問我為什麼又在大家發了n次後也學著發一個 ?

嘛 …內容說的不同嘛😁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