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28

Part28  里個渾蛋

 

'' 我發現 … 我好像有點喜歡你 !”

“ 剛剛我在發布會上,聽葉祖新他說的假設問題,說我現在上映的新戲會不會變得跟他組 CP……”

“ 我想了一下 … 我覺得 … 我只能接受跟你湊 CP 。 ”

“ 咳、也就是說 ... 你很特別 …… 呼 ! 你不用現在回我,我是臨時跑來,待會又要回去繼續挖土。 ”

“ 你有空想一下,我先回去拍戲。 ”

 

斷斷續續的話完全不容他人打斷,李易峰在說話後擦了擦因緊張而冒出的汗珠,接著撫摸了下陳偉霆被冷風吹得有些冰涼的臉,然後邁開大步往電梯方向直奔。在邁了幾個步伐後,他又跑了回來,「餵,天氣冷,快進屋待著 ! 」說完話,他又奔向了電梯。

 

什麼跟什麼呀 ??

第一次被人這樣 … 應該算是告白,陳偉霆的心情是複雜的 …… 而且還是被高冷的李易峰,莫名其妙的告白 … 他得靜靜 ……

 

雖然他想冷靜的思考,但隔了幾天後的一則八卦報導,讓他嘴角的笑痕,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情不好 ……

最近陳偉霆的心情不太好。只要一回到自己的休息住處,或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他就會垮下臉、撇撇嘴,要不就是皺著眉、發發小脾氣,然後嘴裡喃喃地重複地同一句話, ” 裡界個渾蛋。 ”

身為陳偉霆目前的經紀人,也是陳偉霆的好哥們的大倫,自然沒少發現陳偉霆偶然冒出的低氣壓,在 敗給自己的好奇心後他忍不住問了問對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心情會這麼不好 ?

「沒有沃,窩又沒有心情不好 ! 」

雖然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樣敷衍到不行的回答,但聰明的大倫還是可以很確信地知道,這個威廉,肯定有事情瞞著自己。不過 ... 對方如果不說,他也不會這麼窺探別人的秘密,想想 … 他也就沒這麼好奇了。

而持續心情不太美麗的陳偉霆,自然依舊在沒人的地方將自己不開心的氛圍,散發的淋漓盡致。

他戳了戳最近一直被自己虐待的手機屏幕,千篇一律地說著,「界個臭渾蛋。」而被陳偉霆三番兩次欺負的畫面,上面寫了斗大 ” 李易峰與 *** 疑似復合。 ” 的字眼。

「跟窩告完白,馬上就去找別人復合,搞毛啊 !? 」氣呼呼地再戳了手機兩 下,陳偉霆這才甘願地放下自己的手機。

丟下手機,躺在床上的陳偉霆閉上眼,想著前些日子某個混蛋突然跑來自己住的地方,然後沒頭沒尾地說了一大段話,接著像是卸下重任的模樣開開心心的就離開,留下了這個還沒完全理解完對方所說的話的自己。

想想,他又忍不住露出微笑,但是 … 他瞥了一下乖乖充著電的手機,那個一說完話的傢伙,竟然馬上跟別人傳出復合的傳緋聞,想想他就生氣。

自己當下是沒做出任何回應,但那個人也不能在說完那些話後就跟別人傳緋聞吧 ??

連傳個訊息、打個電話給自己都不願意,果然是個莫名其妙的混蛋。

 

 

而在另一頭忙不停蹄地拍著戲的李易峰,只要一有休息時間,他就露出複雜的神情來盯著自己的手機。

該打電話給他嗎 ?

不行 !

這樣太不誠懇,他會覺得我上次講的那些話都是在開玩笑,再等等,快挖完土了。

 

就在李易峰差點陷入在自己糾結是否打電話當中,他聽到某個關鍵的名字 ” 偉霆哥 ”

他抬眼,看著正在講電話的楊洋,那傢伙戲裡冰冷的小哥氣場早就沒了,而是一個普通大男孩,正透過電話開心的分享自己在這的挖土生活。

待楊洋講完電話,李易峰這才假裝不經意地問道,「跟陳偉霆聊天啊 ? 」

「呃,是啊。」

「你跟他也很熟啊 ? 」

「嗯,之前一起拍過戲。」

「他,我也挺熟,跟他合拍過兩部戲 ….. 」李易峰說完,便揮了揮手,「感覺你們剛才還聊得不夠,改天我再帶他和你聊聊。」話一說完,李易峰便飛快地傳了訊息給陳偉霆。總算有正當理由可以留訊息給對方,想到這裡,他複雜的表情瞬間變得開朗。

而站在原地的楊洋,則納悶的消化李易峰所說的話。改天帶陳偉霆來和自己聊天 ? 這話說得不對吧 ? 他們約他們的,究竟跟李易峰有什麼關係 ?

待續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