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27

Part 27  手機的新主人

「李 ~ 易峰 ~ 」一聲黏膩的撒嬌聲音自某人嘴裡傳出。

「又幹嘛 ? 」只不過聽的人並沒有受到那甜滋滋的聲音蠱惑,只是異常冷淡地回了對方一聲。

「李易峰 ~~ 」

「有事快說。」

「沃 ! 」得到對方的承諾,陳偉霆立刻坐到對方身邊,「裡的手機借窩一下,我的沒地了 ! 」

「你在說什麼啊 ? 」李易峰翻了翻白眼,「你的普通話能再差一點 ! 」

「窩噠手機沒地咯 ! 」陳偉霆拿著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清楚的看到已呈現黑屏的手機。

「是 . 沒 . 電,唸 ” 電 ” 啦 ! 我說你怎麼來了這麼久,普通話都不進步啊 ? 」

「好囉嗦沃 ! 窩的女皇都沒嫌棄窩,裡表咬管 ! 」

「行行行,你就被你那群包容心大的女皇寵壞好了。」李易峰接過手機,替手機插上充電插座,接著非常自覺得拿出自己的手機遞給對方。

「好兄弟,裡尊的好鳥解我的沃 ! 」陳偉霆熟練的輸入對方的手機所設定的密碼,登入了自己的微博,繼續愉快的和線上的女皇們玩耍。

李易峰則是繼續的按著自己手裡的搖控器,百般無聊地一台換過一台電視頻道。

「明明今天約你,是要提早幫你慶生,你到好,有微博陪你就夠 ! 」

「裡好意似縮窩,還不似裡最近都在挖土,窩才想縮繞讓裡在家休息噠,窩似不似很好 ? 」

「好 ? 好什麼 ? 搶我手機玩叫對我好 ? 」真不是他小氣,被人 晾在一旁真的讓人有點想小抱怨一下。

「辣窩的蛋糕都給裡吃,似猴隻的蛋糕沃 ! 」

「那個甜膩膩的蛋糕你自己留著吃。」李易峰毫不猶豫的拒絕對方的分享。

「好難搞沃里 ! 」

「被一個搶我手機的人說難搞,有道理嗎 ? 看你用我的手機用的這麼熟練,我都懷疑我的手機換主人了。」

「哎,就數裡們金牛小氣,借個手機都不樂意 ! 」

「誰說的,我們對某些人可是很大方。」

「沃 ~ 看不出來沃 ! 情聖呀裡 ? 」陳偉霆伸出食指戳了下對方的肩膀,「借人手機就大方,真似逗逼 ! 」

「是信任的人會借對方手機,你個蠢蛋 ! 再吵手機還我 ! 」

「沃 ~ 裡倫最好了 ~ 手機再藉窩一下下         ~~ 」

「傻瓜 …… 」李易峰抬起手推了推對方的後腦勺,「對你好都不知道 …… 」最後收不住而講出來的真心話,恰巧地被陳偉霆魔性的笑聲無情地蓋過。

待續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