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25

Part25  別把他玩壞了!!

 

最近陳偉霆不常與李易峰聯絡,就連之前與古劍劇組的那群朋友幫,所一起共同有的聊天群組,兩人也都不常上去傳訊息。

不同於兩人受網路流言蜚語所擾的馬天宇,自然是不知道這平時在群組中總是互相聊天最多的兩個人,怎麼會突然變的冷冷淡淡的。

在與陳偉霆合作一部新戲劇的契機下,他便隨口問著又再度飾演自己哥哥的陳偉霆,「你和李易峰是怎麼回事啊?都不回訊息,當心冪冪把你們兩個刪了~」

「沒有啊,窩都有回訊息沃!而且最近真的太忙了!」

「李易峰也這樣說,你最好老實交代。」明明就是個就算快累死也會打開手機留言的傢伙,竟敢說自己忙到沒時間回訊息?

「好啦好啦,就素網友傳我跟李易峰再一起傳得太嚴重,所以窩的經紀人要窩們少接觸。」

「我的天啊!這年頭真的連相同性別的朋友都不能太接近啊!!」馬天宇誇張地叫了一聲,「辛苦啊,不容易耶,拍個戲拍到網友都幫你選好伴侶,不錯啊!」

「這部戲就換里,讓網友幫里選伴侶!」陳偉霆邊說邊揮著劇本,全然不搭理被自己晾在後面的馬天宇。

「好好好,我現在就跟我的好兄弟告狀!」馬天宇飛快的傳了訊息,然後開開心心的將手機教給工作人員,愉快地繼續拍戲。

等李易峰看到訊息已經是吃晚餐的時候。挖了一整天的土,打開手機竟然是看到一大串相同的文字蹦入自己眼裡,而且還是一個見面是話嘮,在網路世界裡也同樣話嘮的馬天宇。

看那像是毫無盡頭的同一句話,讓李易峰很想打電話罵人,但這裡的訊號真的差到讓人想關機的地步,想想也只能放棄。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所以他都不理我…請負責!! * 

*******************************************

「什麼叫”你把我哥哥玩壞了!”根本還沒玩好嗎?」李易峰喃喃地吐槽。

「玩什麼?」張智堯拉開椅子說道,「下午才玩羽毛球,待會玩什麼打發時間?」

「咳咳咳!」被張智堯說的話以及連帶幻想出被自己玩弄的陳偉霆畫面給嚇一跳的李易峰拍著胸,努力止住被口水嗆到的胸口,都怪馬天宇傳了這個什麼鬼簡訊。

「喂,沒事吧?」

「沒、沒事!」

「沒事就好,啊…到底是玩什麼?」

「你去問馬天宇吧,他竟然說要帶著大師兄玩耍,玩到變成跟他那的熊樣!」

「哈哈哈,偉霆本來就有夠會玩,之前的古劍發布會不是對你跳性感的舞嗎?你才應該叫馬天宇該跟他學習。」張智堯拍了拍李易峰的肩膀,「他不是自封自己是又賤又帥的嗎!」

李易峰看著哈哈大笑的張智堯,又看看手機屏幕中的馬天宇頭像,這次他真的擔心陳偉霆會被某人玩壞了!

早就在之前等等就被峰峰玩壞了.......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