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超瀚】最愛的人---番外篇

在剛認識項允超時,他記得,那人總說 ” 權力握在手上才是踏實的,所以未來如果由他帶領項氏集團,他肯定要好好地運用企業婚姻方式,擴大家族事業,讓他的家人刮目相看。 ”

聽到項允超將權力看得這麼重,說實話,他很慶幸同樣有著一個完美哥哥的自己,並沒有像項允超那樣活得那麼辛苦,而是開開心心的在那個家成長,父母也沒出太多難題在自己身上。但他也知道,自己的哥哥卻跟項允超那樣,活得壓抑而變得過份完美,只為成為父親口中的何氏首位接班人。

但,他的哥哥可沒項允超那麼奇怪,會為了擴大家族事業而犧牲自己,呃 ... 因為他的何瀚哥將企業聯姻這件事丟在自己頭上,當然這是題外話。

反正,總而言之,他何慕的哥哥,還是比項允超好太多了 !

但自從項允超遇到自己哥哥後,說真的,他也不知道項允超怎麼會瘋狂到喜歡上自己的哥哥。

在工作方面上,主動提出項氏集團及何氏集團能合作的一些企劃,還讓何氏比項氏多拿一些利潤,來贏得何氏大家長,也就是他們兩兄弟的父親的開心。除此之外,早上還主動到他家來搭哥哥的便車,美其名叫討論企劃合作,說難聽點是實施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招式,那個損友真的很陰險,竟打他哥哥的壞主意。

在他看得到的地方項允超都做的那麼殷勤了,更何況是他沒看到的地方。其實這些他原本是不知道的,都是他聰明伶俐的女朋友 --- 蘇曉曉,也就是他現在的親親老婆告訴他。

說什麼項允超真的人很好,知道大哥不能喝酒,所以每次參加聚會都會擋在大哥面前,替大哥擋酒省去了那惱人的觥籌交錯。

知道大哥喝咖啡會心悸,還特地全換了鮮奶茶並附上可愛的小熊拉花讓大哥消除疲憊;什麼大哥忌口的生鮮食物、海鮮、水果,項允超都把關的很好,還會主動連繫大哥的主治醫生提醒何瀚準時做身體檢查。

甚至還細心到替大哥備妥氣喘病需要用的藥品,大哥出國或出差住飯店的話,如果項大哥能陪大哥去 ,他肯定點會出席,還貼心到住在一個房間,就怕大哥哪天病了找不到人幫忙出狀況呢 !

聽了那麼多蘇曉曉讚賞項允超的事跡,他相信不用蘇曉曉提醒,他也知道當時自己的臉色肯定難看的要死。

對蘇曉曉單純的世界裡,她大概只認為大哥跟項允超感情很好,但聽在他這個親弟弟耳裡,他只覺得他的大哥已經從和項允超一起上下班,到一塊出席工作場所,感情還好到一塊去餐廳吃飯甚至讓項允超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的事,還一起出國出差最後睡同一個房間 !!!!

項允超,你個殺千刀的 !!

「你會祝福他們的對吧 ? 哥哥跟項允超 ! 」蘇曉曉柔聲的話,簡直像是在他頭上給了一個大大的重擊。

所以蘇曉曉全部知道,知道項允超追自家哥哥的是,還樂見其成的送上滿滿祝福。

而身為何瀚最親的弟弟,也就是自己,才是最遲鈍沒發現的那個 ……

何慕在被蘇曉曉點醒後便跑去找項允超,為的就是讓那個連愛情什麼的都可以轉換成事業的傢伙離開自己的哥哥。

何慕是被人請到項允超的辦公室的。

項氏集團總機小姐機靈,認出是公司要合作對象的何氏二少爺,連忙轉告上層人員通知項總裁。

「明天不就要出席活動了,是有什麼事要再討論 ? 阿瀚呢 ? 」項允超看到何慕興沖沖地離開座位,朝著何慕的身後瞧了瞧。

「我哥沒來 ! 」何慕 大力的將專屬於總裁辦公室的門扉大力關起,「你這傢伙,你竟然真的纏上我哥 ! 」

「纏上 ? 兩情相悅好嗎 ? 」見何瀚確實沒來,項允超也懶得客套的搭理口氣不佳的何慕,拉開椅子,他又恢復剛才的工作模式。

「對了,沒什麼事的話請離開,工作時間我不談私事 ! 」項允超頭也沒抬地拿起鋼筆往門口的地方比了比,「慢走 ! 」

不談私事 ? 他敢跟自己講不談私事,剛才立刻從椅子上起來尋找自家哥哥蹤跡的人又是誰 ?

何慕大力的拍了下桌子,「兩情相悅 ? 你真的跟我哥在一塊 ? 」

「怎麼,還需要徵求你同意 ? 」

「像你這種視名利為一切的人,我才不相信你這種人真的愛我哥 ! 」

「嗯,說的有道理。」項允超慢慢地抬起頭,「但是我真的愛上了。」

「我告訴你,給何家利潤高一點的買賣沒什麼了不起,我哥可不是何氏集團作為買賣交易所需要作為的代價 ! 」

「他當然不是代價,你最好把你那句話收回,那種噁心的假設我不想再聽到一次 ! 」項允超咬著牙發狠的說道,「聽到沒 ! 」

「你 …… 」項允超的話讓何慕抖了一下,「我是說 …… 」

「我是要跟你說,兩個男人在一塊是不會幸福的,你如果真的愛我哥,就該離開他 ! 」何慕 握了握拳,「愛一個人就該真正的為他好,為他的未來著想,趕緊分手 ! 」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為了他好而離開他 … 那我項允超肯定從還沒愛過他。」項允超扯開唇角一字一句地說道,「這個答案你滿意嗎 ? 」

「哈 … 這種僅僅利己的話,我哥要是聽到你這種話,他肯定會主動離開你。」何慕 顯然很滿意,他揮了揮自己的手機,「我都錄下來了,明天大概也是你們兩個最後一次合作吧,謝謝你的豐厚利潤,項總裁 ! 」說完,何慕已飛快的速度離開項允超的辦公室。

留在辦公室的項允超輕輕壓住有些發疼的額,「離開我 … 怎麼可能,哈哈 …… 」用指紋掃開自己的手機屏幕,手機畫面是閉上眼正在熟睡的何瀚,他以手輕輕描寫對方的輪廓,「你是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 」

 

當晚,何瀚並沒有回來和自己一塊住,打過去的手機也從遲遲未接到後來轉變成語音信箱。空蕩蕩的臥房只剩項允超一個人,想去找他,但他答應過何瀚不會有事沒事就往何家跑,免得讓記者、狗仔捕捉到任何對項式集團及何氏集團不利的新聞。

因何慕下午所說的話,讓項允超無法完全熟睡。

今晚有點不太好熬,何慕說的話也有他的道理,可是愛一個人就要為他的未來想,而選擇放他走,他是絕對辦不到的 …..

 

 

******

                                                                                                                                                                                           

在還沒和何瀚在一塊時,曾發生過這一件事,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今晚夢到當時那件事的情景。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會想將那個人緊緊握在手中,不放手、不離開對方,讓對方眼裡只有自己。

愛一個人,他會知道何謂放手,何為尊重、不讓彼此相處下來有許多負擔。

 

 

「項允超,你覺得除了這兩種你還有其它見解嗎 ? 」

「稀奇啊,堂堂何大總裁也會有問題請教我 ? 」項允超挑挑眉,反問道,「那我們完美的何總呢 ? 」

「只有單方面的愛對方,這份愛情我就絕不強求,若是兩人都相愛,就絕不能放手,這個答案,如何 ? 」

「那我一定會讓你好好地愛上我 ! 」項允超輕聲呢喃道。

「什麼 ? 風太大了 …… 」

「起風了,我送你回去 …... 」

 

 

 

在隔天與何瀚和好後,項允超說著自己昨晚的夢境,一旁的人則喝著奶茶,抿了抿嘴,說了一句 ……

 

好巧,我也是 !

 

 

 

END

------------------

打到最後發現,前面還滿歡快的,最後怎麼畫風都變了......

我不懂啊!!

沒肉,我發現我寫的肉很多人不買帳,所以就不寫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