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超瀚】最愛的人---上

終於寫了一篇想寫的總裁文了~

最愛的人

 

今天是項氏集團與何氏集團首次在酒席上公開,兩家集團及將要正式合作。

待在底下看著自己的哥哥 --- 何瀚,與項氏集團的二少爺 --- 項允超,正拿起香檳塔上的酒杯相視而飲的畫面,讓他看得很不是滋味。

「何慕,你抓痛我了 ! 」纖白的手臂明顯浮出紅痕,讓待在何慕身邊的女生忍不住輕叫。

「抱歉,有沒有怎麼樣 ? 」顯然方才是走神的何慕立即鬆開女生的手,並從服務生那要來一張濕巾輕輕敷在對方的手上。

「還好,就是有點疼 …… 」不過女人對手上的疼痛顯然滿不在意,她只是順著剛剛何慕眼中所看的方向,開口問道,「你在看哥哥嗎 ? 是不是這次的何項氏集團合作,你覺得有問題 ? 」

「曉曉,還是妳了解我 ! 」何慕咧嘴地笑道,「但我哥就是不相信 ! 」

蘇曉曉眨了眨眼,然後無法理解,「可是昨天你不是跟哥在討論他們合作的事嗎 ? 你沒提醒他 ? 」

「合約沒有問題,是項 ….. 」何慕見蘇曉曉露出了然的神情,自然就隱去了那個人的名字,「那人有問題,可我哥就是不信 ! 」

「你不是和他是朋友嗎 ? 他的為人好不好你不是很了解 ? 」蘇曉曉輕輕用手臂撞了何慕一下,「我覺得他對哥哥真的很好,你別瞎猜 ! 」

「我這哪是瞎猜,我跟妳說 … 我 …… 」本來要說的話全然被蘇曉曉的長指一堵,何慕只得生著悶氣喝掉手裡的酒。

「大庭廣眾的,你是打算報多少料,讓那些記者有話題可寫 ? 」

「行,我錯了 ! 」何慕揉了揉蘇曉曉的腰,直到酒席完全結束前都乖乖地閉上了嘴。

 

酒宴完美落幕後,何瀚與項允超先是送走了欲言又止的何慕與蘇曉曉,接著又和項允超上了同一輛車。坐在後座的兩人難得安靜沒說話,早已知道有狀況的項允超先是拿了一瓶水,又在瓶中放入了一根吸管遞給何瀚。

「喝點水,醒醒酒。」

「香檳不算酒。」何瀚冷冷地瞥了對方一眼,但還是忍不住地喝了幾口。

「那是不算酒,不過剛才不是有人堅決要何大總裁先乾為淨嗎 ? 」

「你看到了 ? 」

「當然,你也不想想我都看著誰。」項允超扯唇一笑。

「說的真好,那你怎麼沒出面幫我擋著 ? 」何瀚將水推到項允超手裡,空閒下來的手指正撥弄著自己的手錶。

「我如果去,你不是會生氣,怕別人知道我兩之間的關係嗎 ? 我何必做這種讓你不開心的事 ? 」

「哼 ! 你要是連這種小場面都應付不過來,我何氏集團真的是找錯合作對象 ! 」

「說的也是,那我就老實招了吧 …… 」項允超壓低俊俏的臉,輕輕在何瀚敏感的耳垂說道,「我想看你喝了酒,變迷人的模樣 ! 」

「無恥 ! 」何瀚毫不客氣地伸出手,狠狠打了對方的肩膀一下。

「無恥歸無恥,你心情好點沒 ? 」項允超抬手握住何瀚的手,柔聲問道。

「什麼心情好點沒,我可是很滿意這次的合作,你把那麼多利潤給我們何氏,我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 」

這傢伙越是表明不在乎、強調自己給的利息事宜,越是想用工作態度來面對自己,就代表那傢伙的心情不好。對何瀚相當熟識的項允超輕聲一嘆,昨天見面好好的,晚上就不理會自己打過去的電話,想來這件事肯定跟昨晚去找何瀚的何慕脫不了關係,思及此,項允超決定把這件該解決的是暫時忍一忍,有些事,還是得回家才能處理得好 !

 

tbc~~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