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峰擇偶條件

噹拉~這次的圗終於是真的了~請開心食用~~ 
 影片網址什麼的,等我的熱度攢夠了,再發給大家(難得任性)


-------------------------------------------------- ----------



雖然熱度還沒攢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但又沒說要達到多少,所以只好乖乖來放影片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ePis5nX40o

影片有設密碼,請自行留言向我領取,我會發給大家的

密碼請自行詢問,請大家不要到處傳,謝謝!


這次搞得那麼複雜是因為一件事,我發現在這看文的人,大多都以關注含括所有的熱度, 有些人他可能關注很多人,卻連一篇"喜歡"的文都沒有,看了我也頗氣的,所以也來搞個複雜的東西來...回敬一下



-------------------------------------------



這陣子峰霆二人發糖,等等耳朵戴著對方設計的耳飾,峰峰則是將等等發在微博上,

有戴那個耳飾的的照片點了個讚~~

難道只有我聯想到,等等在發這張戴耳飾照片時,有跟峰峰知會過

會這麼聯想的原因是,那張微博照片的解析度並沒有清晰到看到等等耳飾款式。

所以只有兩個原因:

1.等等跟峰峰說,自己戴了對方設計的耳飾

2.峰峰努力將圖片放大發現的(你究竟想看什麼啊?峰峰)

感覺前者機率大些,欸黑~~

然後我又想到耳飾的是誰送的問題

(也許那是女皇送,也或許是廠商將商品送給峰峰,峰峰又送給等等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其實早在峰等發這個糖之前,峰峰就疑似在訪談節目中發了顆糖(也許我真得太愛腦補了)

請大家自己看我PO的圗,那都是峰峰的原話,我不過將等等的圗P上去而已

一直強調對方要像女生一樣,你......還真是給糖給的不著痕跡呀~嗯哼~~

评论(39)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