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圖】發呆的原因


破300粉已經一個多月(oロo)!!

拖到現在才將這張圗獻給關注我的三百多位粉絲(✿◖◡◗)

感謝妳們在我有兩個多禮拜都沒發任何峰霆訊息時 

也沒將我給刪了(✪‿✪)ノ

那一陣子想說忙活那麼久的圗都沒什麼熱度,感覺失落感太大

索性就暫時不想管Lofter  

心裡還想說掉粉就掉粉吧 無所謂(T^T) 

直到一個禮拜後的某天突然想到後打開,發現沒發文竟然蹦出不少熱度和粉絲

讓我有點意外,後來又默默回歸......(我昰不是鬧彆扭鬧得太短暫了,人家不都一年半載嗎?)

總之,謝謝大家(^///^)

沒發動什麼點梗活動的我,只能分享這腦動大開圗給妳們了

一直沒玩點梗活動的原因...其實是一想到如果發起點梗活動結果沒半個人留言那不是很糗嗎? 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在自己身上發生,所以果斷不玩點梗(有咪有很聰明!!)

本來沒特別打tag 但有人提醒我還是打一下比較容易看的到.....

希望大家喜歡(。◕ ∀ ◕。) 


再附上一張額外的圗

我們家的等等是只走在潮流先鋒的天蠍

所以瞧瞧他前衛的潮流項圈 

哎媽 我又歪歪了(ΦωΦ)

給個熱度,我會很開森的♬♩♫♪☻(●´∀`●)♪♫♩♬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