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18

Patt18 瘋狂的事

 

「李易峰,里友要去上”愛笑”這個節目嗎?」喝著李易峰帶給自己的星巴克冷飲,陳偉霆咬著吸管發出”簌簌簌”的聲音,問著身邊的男人。

「嗯……」李易峰低吟了一聲,他記得這是個能讓藝人偶像包袱全數掉盡的節目,除非他有主動想去上的意願,不然這種類行的活動,經紀公司是不會特意幫自己安排的。

「怎麼,你要去上啊?」

「對呀!阿諾建議我多上些節目,讓大家認識我,里有沒有去上過哇?」

「我是沒上過那個節目,不過…這次我也會去上,一塊去玩吧!」李易峰邊說邊動手傳了一封訊息給自己的助理,訊息寫著短短幾個字:”古劍奇譚要上的愛笑節目,我也會去上,幫我安排。”

「真噠?那多好,又可以一起玩咯!」

「嗯,不過我記得那是個有點像整人的節目,你好自為之吧!」李易峰一臉局外人的模樣淡淡地說道。

「你住幾才要好至為之吧,我跟我朋友都玩的比節目上更瘋狂呢!才不怕呢!」

聽到陳偉霆自豪的話,李易峰嘴角錯愕的直抽抽,他究竟跟朋友會玩什麼瘋狂的事啊?

「喂喂,你都跟你朋友玩什麼瘋狂的事,給我老實交代!」敵不過心中的好奇心,李易峰忍不住問道。

「為什麼要告訴里?」

「我也是你好兄弟,我想知道。」

「補咬,改天我心情好再告訴里。」

「好傢伙,你以為我沒辦法治你嗎?」李易峰手長腳長的困住坐在沙發上的陳偉霆,在對方耳朵吹了幾口氣,果然某人受不了的開口求饒。

「救命呀、救命呀,哇哇~~好癢!哈哈哈!」他的全身上下都不太怕癢,但就唯獨耳垂這個位置,別人一吹氣他究癢得受不了,所以被李易峰這樣折騰他已經笑到有點氣虛。

「那你就乖乖告訴我,你們都玩些什麼啊?嗯?」對陳偉霆的弱點瞭若執掌的李易峰,自然不會輕易饒過挑戰自己耐心的對方。

「你們在幹嘛啊?」阿諾發現一進到陳偉霆暫住的飯店,便聽到陳偉霆笑到快斷氣的笑聲,想說這傢伙又發什瘋才笑得這麼誇張,豈知,竟然不是因為看影片、刷微博才笑成這樣,而是被李易峰困在沙發上而瘋狂發笑。

這都是個什麼情況啊?

阿諾有點無言的看著兩人,在陳偉霆真的笑到會斷氣的時後,決定提出疑問。

「欸?阿諾你來啦?」李易峰放開已經只剩下喘氣聲的陳偉霆,然後拍了拍對方的背,打算讓笑到連命都快沒有的人順順氣。

「李易峰…哈哈,我認輸了,下次不敢再跟里玩咯,好恐怖!」完全笑到一個無力的狀態,陳偉霆用手背抹了抹微微濕潤的眼眶,然後笑著說道。

「你們這樣是在玩啊……原來內地的人,都玩得這麼激烈……」阿諾露出嘆為觀止的表情,這種玩法他可是頭次看到。

「不是,那是懲罰,我們不是在玩。」李易峰馬上澄清。

「為啥麼處罰我?」

「那你就老實說啊,你跟朋友之間玩的到底都是一些什麼瘋狂遊戲?」李易峰回問。

「等我報復完里,我就跟里說!」陳偉霆瞪了瞪李易峰。

「好,我等著。」李易峰絲毫不在意的回瞪回去。

真是幼稚啊,阿諾內心的想法。

 

在兩人參加完”愛笑”這個節目後,目睹李易峰與活生生的魚親吻的畫面,讓陳偉霆心情好得不得了,在節目結束後,陳偉霆笑嘻嘻的跑到李易峰面前,露出一臉燦笑。

「我今天心情很好,可以告訴里我跟朋友都玩些什麼瘋狂遊戲了。」

「是喔……」還沒完全從錄製”愛笑”這個節目帶給自己的衝擊感調整好,李易峰心不在焉的回道。

「里還好嗎?」

「我?很好啊?」只是一直繃的緊緊的神經,還沒辦法完全放鬆。

「好,辣我只說一次,我們玩的瘋狂遊戲就是在划水之前,把輪丟到水裡,啊哈哈哈!」

「就這樣?」李易峰狐疑的看著對方。

「就這樣!跟你上次給我的處罰比,我們的瘋狂遊戲還比較斯文呢!里好野蠻沃!」

「只對你這麼野蠻好嗎!」李易峰撇撇嘴角。

「就知道里只欺負我這個好倫!」

「是是!我就欺負你人好。」

「李易峰……里這樣很不好耶……女孩紙會害怕的!」

「滾!」就說只欺負你了,還能扯到別人身上,李易峰也是醉了。


-----------------待續---------------

感覺峰峰在上愛笑的時後都神經好繃的fu,等等則是上愛笑、快本,聽別人講話的時後就變得好專注+一臉里們在說什麼的fu,聽又不懂的感覺,讓我覺得超可愛的(轉圈)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