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16

Part16  女皇

在香港度過完愉快的假期,陳偉霆隻身搭上飛機前往內地,迎接接下來的古劍奇譚這部電視劇的宣傳活動。

下了飛機,拿到自己行李箱的陳偉霆準備離開機場,但卻在走沒幾步被一群蜂擁而上的女孩們團團圍住。

「哇 !! 是陳偉霆本人耶 !WILLIAM!! 」

「真的昰 WILLIAM! 哇 !! 」

「女皇、女皇 !~~ 」

「等等,我有看女皇 MV 喔 ! 好靛喔 !! 」

女孩們左一句右一句飛快的話語,讓對普通話理解力不太好的陳偉霆有點愣住,「辣個,你們好,謝謝、謝謝 ! 」陳偉霆舉起雙手,直直地舉在胸前,對大夥重複地說著同樣的話,被眼前招人包圍的情況給嚇到的他,顯得有些緊張。

在陳偉霆尚未完全適應眼前被人圍住的狀況之前,突然出現數位旅客服務人員站在自己的周圍,一個個紛紛抬起手,請那些女孩們離去。

透著墨鏡目睹一切的陳偉霆,嘴上還是掛著尷尬的笑靨,但人早已六神無主。

他不是第一次遇到粉絲熱情接機,但卻是頭次遇到這麼大的陣仗,手裡也不知什麼時後拿到了那群女孩們塞給自己的禮物,他有些無措的看看幫自己開出一條路的服務人員,嘴裡繼續小聲地說道,「謝謝你們沃 ! 」。

他拉著自己的行李箱,突然覺得這個曾經來過的機場變得很可怕,那種來自不同鄉音的普通話讓他感到不安,感覺他來到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他邊走邊抓緊行李箱的拉桿,神經繃得緊緊地。

「是藝人嗎 ? 這麼沒帶助理 ? 」其中一位人員喃喃地說道。

「你知道是誰嗎 ? 是藝人嗎 ? 」聽到有人的提問,另一個人也忍不住開始好奇。

「不知,沒特別印象,不過應該是藝人吧 ? 」

「那還不帶助理什麼的,搞得剛才水洩不通,鬧知名度啊 ? 」

陳偉霆耳裡捕捉到幾個關鍵字, ” 藝人 ” 、 ” 怎麼沒帶助理 ”…… 讓他心虛的又低了低頭,說實話,他也沒想過這次來內地,竟然有好多粉絲圍住自己,明明上次都沒出現過的,他才想說自己來內地,再請阿諾來接自己沒什麼問題的 ……

「辣個,謝謝,我在這裡等我的朋友。」在發覺自己愈往愈沒印象的走道前進時,陳偉霆急忙開口。

「喔,那自己多保重啊 ! 」一位旅客服務人員指著還跟在後面的女孩們,對陳偉霆說道。

「好的,謝謝 ! 」在跟服務人員道完謝,陳偉霆眼尖的看到轉角處的洗手間指示,急忙地拖著行李箱躦到洗手間裡。

確認完已經鎖上洗手間的門,他立刻打電話向林晉諾求救,豈知對方電話打通了卻遲遲不接。

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的陳偉霆,只得繼續重複撥著這通電話,「隼麼都不接辣 !!!! 」他焦躁的喊了一聲。

他滑了滑手機,在電話簿裡尋找還有誰能到機場幫忙自己。

李易峰 ……

李易峰這麼火,來這裡幫自己簡直是自投羅網,但是,那人這麼火,助理照理來說也很多,應該能請他調個人過來幫幫自己,想想,陳偉霆便立刻打了通電話給李易峰。

聽著對方手機的來電鈴聲,他在內心不斷祈禱李易峰快些接電話。

「餵 ? 」

「餵,李易峰 ! 」聽到熟悉的聲音讓陳偉霆激動地喊道,「是李易峰吧 ? 」

「嗯,偉霆,你到內地啦 ? 」相較於對方緊張的口吻,李易峰倒顯得一絲慵懶,「我在拍時裝照呢,沒法兒現在去招待你,晚上我們再約。」

「不素啦,窩跟裏說,窩到機場啦,裏有沒有辦法請輪到機場接窩,窩被粉師困債這,窩出不去 ! 」陳偉霆發急地一連串說道,原本說的就不好的普通話,現在說得更加差勁。

「困住 ? 你沒帶助理嗎 ? 」李易峰皺起眉,連忙正色問道。

「沒有 … 阿諾電話都不接,裏有辦法幫窩找輪過來接窩嗎 …… 」

「好,你在哪個機場,待會傳訊息給我,我現在就找人過去。我待會會傳那個人的電話給你,他到了會通知你,你在那,別到處跑。」

「沃 ! 」

「記住,躲在人少的地方,聽見沒 ! 」

「沃 ! 」陳偉霆看看左右邊的牆壁,他躲在洗手間,應該夠隱密了。

在與李易峰結束通話後,沒多久,手機開始震動,來電顯示是剛才一直沒接通的林晉諾。

「餵,你已經下飛機了嗎 ? 」

「餵 ! 阿諾、我、我到了,有好多粉絲來接我,我出不去 ! 」聽到阿諾的聲音後,陳偉霆再次上氣不接下氣地述說道。

「粉絲 ? 接你 ? 什麼啊 ? 」阿諾聽得一頭霧水。

「我剛下飛機,好多、好多人叫著我的名字,把我圍住、機場的人就來幫我、然後、然後 …… 」陳偉霆驚魂未定地回想著剛才發生的情節。

「偉霆,你聽我說,我現在在路上,可是有點堵車,你在那等我,我到了打給你。」阿諾不放心地又問了一句,「你現在待的地方安全嗎 ? 我已經努力在趕了。」

「我躲在 … 洗手間 … 應該很安全 …… 」

「好,那你先不要出去,我待會就到。」

「好 ! 」

在阿諾順利接到陳偉霆後,陳偉霆才突然想起剛才有請李易峰找人來接自己,他連忙打起電話給對方,讓對方別白跑一趟,之後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李易峰,感謝他請人來搭救自己。

晚上三人的會面,陳偉霆在冷卻自己被嚇到的情緒後,跟另外兩人分享,自己下飛機的遭遇。

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好多人一直強調有看過自己以前拍過的女皇 MV ,讓李易峰聽得一愣愣,心想,究竟是怎樣的一支 MV ,讓那群粉絲看完還需要跟偶像報備呢 ?

在結束聚餐後,李易峰當晚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網路上打了 ” 陳偉霆 --- 女皇 ” 的字眼,果然出現了那人所拍攝的 MV 。

只是,他完全沒想到,竟然會有一支 MV ,讓他看了一小段會有瞠目結舌的後果,看到一段陳偉霆過份妖嬈的扭腰舞蹈動作,讓他想也沒想地關上影片。

然後過了幾分鐘,他又再度開啟影片,但這次只是單單的聆聽歌曲,沒去看畫面,在聽完這首確實唱得不錯歌以後,李易峰再度的撥放影片。

一支女皇的影片,他看了四、五次,也關了四、五次,依舊沒在當天把陳偉霆那支 MV 從頭看完,因為 MV 裏頭的陳偉霆,完全刷新對他的認知,整支 MV 根本讓他無法直視啊 !

------------待續------------

記得等等有說過在某次來內地後被粉絲包圍,嚇到躲到廁所裡

所以乾脆就寫成他自己來內地的(應該不可能吧??算了,我都寫了)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