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11

Part11 一起健身吧

看來又遲到了,那個傢伙。

李易峰皺了皺眉,不耐煩的看著手機。

身為中國守時、有紀律的良好青年代表人李易峰表示,現在的心情,有點不好。

跟人約時間,提早到達現場應該是大家都該有的美德,在時間內準時到達他可以接受,但是遲到了30分鐘就代表那個人…時間觀念真的很差!

如果距離離自己家離的很遠也就算了,至少遲到還有理由能說是路上堵車,但偏偏約的地方離那個人的家裡也不是太遠,為什麼對方還能遲到呢?

「嗨!等很久了嗎?」

被人拍了一下肩膀的李易峰身體微微向前傾,他轉頭瞪了一下遲到的傢伙,「又遲到。」

「是阿諾起晚了。」陳偉霆指著自己的好朋友,「我不是故意晚到噠!」

「對,都是我睡過頭了。」阿諾非常好心的替人背黑鍋。

「真的?」李易峰嚴重懷疑。

「大概吧?」某人打馬虎眼。

「唉,不重要啦,走吧、走吧。」陳偉霆推著李易峰和阿諾進健身房。

等李易峰辦好健身房的會員證後,陳偉霆才熟們熟路地開始介紹健身器材。

「來,你想特別健身哪個部位哇?手臂還是腹肌還是……」

「你建議什麼?」

「呃……」陳偉霆摸了摸下巴,視線從李易峰的頸部看到腰部最後落在小腿上,「你沃…除了小腿以外其它地方都很值得練哩!」他嫌棄的搖搖頭。

「什麼?」這傢伙也坦白的太過頭了吧。

「你看嘛!」他摸摸對方的胸肌,果然跟目測的一樣只是精瘦而已,「你摸摸看我的。」

李易峰也同樣地伸出手摸了對方一把,摸起來確實是有形狀,而且有點點軟不如自己的結實,這是為什麼啊?(註)

「隼麼樣?」

「挺好的。」

「阿諾就是看到我身材練的這麼好,才開始健身噠!」

「嗯,真的,我那個時後肚子還有一圈肉,完全沒腹肌。」阿諾笑著說道。

「哈哈哈,阿諾那時後還只有贅肉。」

「那我應該還可以吧?」李易峰想了想,自我安慰的說道。

「你,還行吧?至少不用少次,可以多次點水煮雞肉,這樣未來才好練肌肉!」

「好吧,陳教練,你可以開始教了。」得到不錯的肯定,李易峰躍躍欲試的想開始健身。

「先做暖身動作!」邊做著暖身動作陳偉霆一邊跟李易峰建議,「我覺得練練臀部也是不錯的!」

「臀部?」李易峰露出一副”你騙我”的表情。

「對呀。」

「那不是女生練的嗎?」

「我告訴你,練臀部很好的沃!這樣穿衣服身材會更好看,你看我。」陳偉霆把寬鬆的上衣拉的緊緊的,讓李易峰看著自己的腰部及訓練有成的翹臀,「你不要以為臀部平平的很好看,我告訴你,身形不是只看前面,你要側面也好看,不然就不是完美的衣架子了。」他試圖用著方式激勵李易峰。

「沒關係,完美的一架子頭銜我讓給你。」

「又是一個阿諾。」陳偉霆小小的碎念一聲。

「說什麼啊!」

「沒素!」沒關係,陳偉霆在心裡小小的握拳,反正健身是持之以恆的事,他還是能慢慢說服大家噠!陳等等教練加油!

---------------

(註)除非是完全吃成0脂肪的人胸肌才會硬硬的,不然胸部是偏軟的唷!李易峰是因為沒太練肌肉又精瘦所以胸肌摸起來是硬的。但等等有在健身,所以練出來的胸肌偏軟因為裡面還是有脂肪。體重跟脂肪是不相等的喔!不是很瘦的人就沒有脂肪沃!

(雖然解說得很爛 但是是真的喔)

-------------------待續----------



破200了好開心的說 ((你問我為什麼發在這?喔!因為我不是玩點梗那掛的呀

今天努力發文是為了安利噠

大家有玩過百度的古劍奇譚遊戲嗎?有配音耶!!

而且一開始就有大師兄 大師兄還講話耶!!蘇蘇的聲音超帥的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蘇越的聲音 然後結束遊戲((咦?不是這樣的吧?

聽聽聲音是給不愛玩遊戲的朋友的小建議

我還是玩了一下下 還不錯啦~~為了陵越劇情才玩的 真是醉了





蘇蘇帥呆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