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蘇越】【峰霆】我真的不是來找碴的!!

是峰霆!!逆CP者慎入!

其實從很早之前我就想發這個問問大家

有人跟我一樣 先愛古劍遊戲的蘇越再愛峰霆的嗎?

當初是因為古劍這款遊戲 才看古劍的人應該不少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對這款遊戲被拍成電視劇 老實說

很有怨念.....

其原因嗎 當然是因為角色的性格都會大走鐘 這真的很討厭

明明遊戲角色性格都寫得這麼好(不好意思 跑題了,回來回來)

好啦 話說回來 拍劇就會放角色劇照

然後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說的(請峰峰的粉絲別生氣) 

身為古劍遊戲迷的各位 一定覺得欸?

陵端 好帥  陵越 還不錯

屠蘇...你也太不怎麼樣了吧!!!(這是真的,我也這麼想 
而且我還有圖為證)

就是左邊那兩張 你們官方真是害死李峰峰了

尤其是左上那張 峰峰你當時是不是得罪宣傳部啊?

再來看陵越大師兄


氣質滿分 (我真不是私心啊! 如果你當時看到屠蘇左上那張圖 再隨便跟陵越一比 你們就知道為什麼當時屠蘇劇照放出來會被罵這麼慘了)

對照圖如下 (峰峰當真的是被放劇照的人害死)   

比照完他們幫陳等等放出來的劇照 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當初某峰被網友這麼吐槽了 

明明還是可以好看的啊...一切都怪發劇照的人吧

接著送上蘇越圖~~

其實玩遊戲的時候就好喜歡蘇越(我也愛晴雪 但不曉得為什麼對陵越特別執著 芙蕖我也很喜歡)

所以分享了一張萌萌噠的照片

最後 忍不住小好奇一下......

我知道與我喜歡峰霆相反CP的人很多 

但是你們把蘇蘇修成這樣成全你們的脂粉味 有意義嗎?

-----------------------------------------------

嗯 ……

當初我是不打算看古劍劇 因為對主角群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想說大師兄長的還不錯 就跑去看看有大師兄的畫面(一切都是因為太喜愛遊戲中的大師兄) 然後 反正冠上陵越這兩個字 我就無限包容其實跟遊戲中性格也不太同的大師兄了(請原諒我只要同名 就能包容一切的腦子)

畢竟遊戲中 陵越不是真的如戲劇中這麼重視屠蘇嘛 

遊戲中的陵越只是覺得屠蘇是個可敬的對手+年紀還比自己小+自己跟屠蘇比武導致自己重傷害屠蘇被罰 有虧欠

當然這不影響我愛他 艾媽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只愛陵越一個而已 這是怎麼回事???

總之 就是看了有大師兄的出場畫面 意外看到演員們參加快本

然後我就認識陳等等 大師兄扮演者 然後聽到他可愛的港普

覺得好萌 (你也知道聽他用帶點鼻音講普通話 是個人都受不了 太軟了~~)

接著又看到他在 我們都愛笑 節目中的鏡子劇場的最後保護芙蕖飾演者(叫芙蕖躲到後面免得被上面的物品砸到那段) 說真的我看到都哭了 (我淚腺就是這麼發達啦!!)

想說製作人也太過分了!!好在砸下來的只是輕輕的球狀 嚇死我了!!

總之就這樣愛上他了 然後...因為快本的峰霆公主抱 練功噴水+握手

等等哭戲+等等吐血戲 都只找峰峰陪他 就是這樣的舉動 我就這麼迷上真人CP了 所以  峰霆不可逆 (非常堅持)

然後...我又是嚴重CP潔癖者 所以 攻換人什麼的 我不太能接受

如果硬要把峰峰這個攻換掉的話 我寧可看等等攻別人 也不要他的小菊花被別人採走(執念啊)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終於滿足我一直想傾訴的慾望了

评论(4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