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謀略--- 第八章

第八章

在兩人達成協議後的隔天,陳均平便帶著陸森出門,準備出發到自己的公司。

「我以為你開車呢。」陸森看了窗外景色幾眼,之後轉過頭對著陳均平說道,「不過叫輛車也很方便啦,不用找車位…也不用花錢保養……」查覺到對方突然頓了一下,陸森急忙說著沒開車的好處。

「嗯…說實話,我不會開車。」陳均平垂下眼,輕聲說著。

「是嗎? 」陸森在心裡嘀咕的想著,這突如其來的低氣壓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出門一朝手就有車,也很方便啊!」他試圖炒熱氣氛,但在心理的頭疼感好像愈來愈大。怪不得學長都說他人太好,別人一不開心他就會耍幽默的逗人,現在到好,他連個男人都要安撫了…這是什麼世道啊?

「如果以你上班下班都會叫車的次數來算,你應該算是個叫車達人了吧?」

「之前都是我女朋友載我的,什麼叫車達人?」陳均平抖著肩忍不住笑道。

「是,看的出來你女朋友人對你很好。」

「分了。」

「分手啦?」

「嗯,前陣子的事了,沒什麼。」陳均平撇過頭,臉上掛著微笑地看著一臉尷尬的陸森。

「真的還好嗎?」有人說表現出愈無所謂的人,其實心裡的悲痛感就愈深沉,雖然他不曉得陳均平是不是也屬於這樣的人,但他還是順勢的問了一句。

「是我甩了她。」

「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吧?」

「是呀。」陳均平撫了撫自己的眼鏡,調整鏡片的幅度導致視線有些模糊,讓他回想起那時將那個挽留自己的女人的眼睛,那蓄滿壘水的眼讓人不捨,可是他還是想離開,不,確切來說…他是想逃開……逃離那曾經被一時賭氣的自己而追來的女人。

說實話,比起那個剛和自己分手的女人相比,他確實更愛自己的第一任女朋友。因為那個人的關係他不敢去他嚮往的國家;因為那是最初的自己為了實踐藝術而想到達的地方,而那時陪伴自己最艱苦時期的那個人就是他的初戀女友。為了她愛摔東西的壞脾氣,他把所有的玻璃製品換成塑膠材質;而那位後來與自己在一塊的女人,就只能隨著已被前戀人而變得有些不同的自己在一塊,是個被人影響過、左右過的自己。


待續

為自己努力更文拍拍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