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5


 (這是拍活色生香時拍的照片,被我拿來借用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有點傷心  大概是因為處在異地吃著不是家鄉的熟悉食物真的有點孤獨吧 ……我可憐的等等

Part5 吃個飯,約嗎?

 

在進了古劍奇團這個劇組之前,李易峰大略地運用網路的資訊,略略地透過網路來認識幾位在戲劇裏頭與自己對戲較多的演員們。首當其衝的自然是女主角---楊冪,再者就是與自己對手戲頗多的馬天宇以及資歷頗深的喬振宇大哥,和飾演自己師尊的扮演者---張智曉。

李易峰向來都是一個好學的人,所以面對前輩們的指導,他一向都是孜孜不倦的學習,因此在休息時的片段都跟他們混的居多。他跟馬天宇混得也很熟,因為那個人對所有人都充滿著熱情,每每只要他一出沒,氣氛就能立刻被多話的他給炒熱,這樣一個無比活潑的活寶存在,往往都讓人喜歡。其讓人喜歡的原因嘛,倒也不是馬天宇所講的話題多麼吸引人,而是大夥不去管他,他也能像個停不下來的廣播電台能24小時連線直播,真的很厲害。

所以總結以上,他常常請他覺得相處的還不錯的以上幾個人一起去吃飯。而今天他卻難得的換了一個想請吃飯的對象,那個人是他的大師兄----陳偉霆。

說起原因嘛…他想想,果然還是因為昨天中午放飯時段,他看到陳偉霆用著落寞的神情,一口口地吃著午餐吧!

他記得那時馬天宇還調侃大師兄說”大哥,你也是一樣想和我一起餓肚子嗎?我臉水腫的厲害!”未了,他還記的那個馬天宇還又補了一槍給陳偉霆,說”哎呀,你在說什麼,聽不懂!”然後就拿著手型小電扇離開片場。

身為馬天宇朋友之一的自己,他還是很友善的拍拍陳偉霆的肩膀安慰他,”那傢伙就沒耐心,別介意。”馬天宇急火火的性子如果不改改,他想,總有一天那個人會被所有人列為黑名單的。

“沒事,是我普通話不好,沒縮的清楚。”陳偉霆回給他一抹笑靨,讓李易峰也忍不住好奇的問他,”對了,你剛才跟他說什麼啊?”

“喔,我跟他縮…同樣的菜,好像吃了很多次了。”陳偉霆吶吶的指著自己的飯盒。

其實也不能說是陳偉霆挑嘴,事實上為了力求方便,所以便當叫來叫去也就那幾家。何況這裡本來就是設來拍攝的工作場地,想要餐餐都吃的不同本來就不可能,雖然是環境緣故導致菜色不能多變化,但他也還是很理解陳偉霆一臉無奈的原因,畢竟這位大師兄可是在古劍開拍前,就已經因為前一部戲劇也在這拍攝,而連續吃這裡的伙食吃了三個多月。

向來注重吃飯要美味的自己,自然是很同情這位香港人,因此他也很大器的在隔天的用餐時段借了工作人員的車,載著陳偉霆去尋找他們在這裡發掘到的美食。

「李易峰,你人好好沃!」

這是李易峰近幾日來第一次看到陳偉霆的眼睛因為眼前食物的出現,而蹦出閃閃的光芒,「趕快吃吧!」他輕聲催促著對方,似貓唇般的嘴角正持續上揚。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