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與你相愛的33件事- 3

Part3  你的笑點,真得很低耶 !

 

在拍戲過程中,時常會被導演要求喊 ” 卡 ” 要一再重來的原因有很多。有時是碰到演員台詞講錯、演員神情不到味;或者是拍攝鏡頭出現問題、收音沒收好,戲服因風力飄起導致太過搶戲 … 等,諸多原因的發生會讓導演要求重來,而那些被裁掉的畫面往往被剪輯成一段段影片,美其名叫做幕後片花兒說白話一點,就是觀眾喜愛的 NG 畫面。

而現在最讓導演想扶額搖頭的對象,又是眼前的這個男主角 --- 李易峰。

只見李易峰看著陳偉霆又忍不住笑了,原因嘛 … 其實那個人已經止不住笑靨的說出來了,他複誦著與自己演對手戲的陳偉霆剛剛所講出來的台詞。那是一段講的讓人聽不太懂意思的台詞,音頻含糊,一聽就知道是個異國人模仿另一個國家的語言。

「對不起沃,導演 …… 」有著廣東腔調的陳偉霆朝著導演不好意思的點了個頭,誠心道歉的模樣讓坐在椅子上的導演,實在是很想走過去扁一臉開心的李易峰一頓。

雖然的確是因為陳偉霆說的台詞,讓演對手戲的演員有點聽不懂的緣故導致 NG ,但他還是很有心的將自己說的不太好的普通話給說出來,所以導演縱使有些無奈,但也還是被對方的誠意打動而不會太動怒。但那個一臉笑得開懷的男主角就真的有點,呃 … 欠揍了 !

「李易峰 ! 」導演帶點警告意味的叫著男主角的飾演者。

「抱歉 ! 」李易峰應了個聲。

接著,又是再演一遍剛剛拍失誤的畫面。

「你唸的台詞,到現在還是很逗耶 ! 」李易峰在導演喊了一聲 OK 以後對著陳偉霆說道。

「是沃,哈哈哈 ! 」陳偉霆不好意思的抓了抓戴著戒指的手指,然後說了一句,「不過你的笑點也真的好低噠 ! 哈哈哈。」

「那是你太好笑好嗎 ! 」

「我的笑點也很低,沒事 ! 不會笑你噠 ! 」說完話,陳偉霆朝著對方揮揮手一臉我不怪你的模樣。

「什麼啊 …… 」李易峰瞠目結舌了一會兒,但還是控制不了想上揚的唇角。


待續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