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峰霆】這是個作者腦洞開很大的圖文ㄟ( ̄▽ ̄ㄟ)

剛剛看了發現圖看不清楚又另外發了一個圖片版

圖1 解說:

2333 舒暢真的在視屏裡有說:啊...好傷心啊! 另外真的有個男的說:妳輸了

真的太可愛了!!峰峰嘴扁的也真徹底b( ̄▽ ̄)d


圖2解說:

就算等等的普通話說的真的不咋滴李峰峰你也笑的太可樂了吧(→_→) 

不過整體還是非常有愛原諒你!


圖3 解說:


這是腦洞開很大的圖文v( ̄︶ ̄)y

沒辦法一切都得怪峰峰看起來太居心不良+ 不懷好意噠摸樣!太誤導我了


圖4解說:

這又是一個腦洞N倍大的圖文

誰叫峰峰要說他早上吃米粉來著(香港人常常早上吃米粉什麼的)

然後等等聽他這麼解釋以後又罰峰峰重唱一遍

所以我就只好繼續腦洞大開啦! (〃∀〃)~♡

一切都是他們倆害的啦!! ლ(゚д゚ლ)

就這樣你們倆要好好噠呀! ♡(*'∀`*)人(*'∀`*)♡

圖看不清要提醒我一下沃!

 (((*°▽° *)八(* °▽°*)))♪ (((*°▽° *)八(* °▽°*)))♪

(別問我表情符號的意思我看順眼就放上去噠)

          去睡了( ̄¬ ̄)ZZZzzz・・・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