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豔

【峰霆】難得假期

短短的小文~~

难得假期

“啪”的一声,原本漆黑的玄关立即变的明亮,李易峰习惯性地将手中的钥匙放在鞋柜旁的矮桌上。

在伸展完一个大大的懒腰后,李易峰将整个人慵懒地瘫客厅的沙发,拿起手机开始浏览着自己之前所发的微博。想不到先前自己所发的那几行"圣诞休假两天 今天我把他逮回来了 ......"的状态,下方已占了满满的粉丝留言,[速度可真快啊!]他喃喃的说道。

对粉丝所的留言他边看边笑,其实他本来也没有这么一个坏习惯的,没错!就是时常刷微博的坏习惯,不过跟某个爱刷微博的家伙相处久了以后,他也跟着染上这个恶习了。

不过那个人看的是粉丝对自己有什么想法,而自己则是看粉丝为自己留的言会以怎样的话题来扯到跟那个人身上。大略的看了一下网友的留言后李易峰看了看时间,没多久按着手机拨了一通电话,[喂!大伦哥,伟霆现在还在工作吗?]不浪

费口舌去寒暄,他依然故我的问着自己想问的事。

”喔,他再两个小时左右才收工,怎么?你这个师弟已经收工啦?”大伦调侃。

[是啊!刚结束。]

“有什么事情要我转达吗?他应该要等到收工才能拿到手机喔!”

[哈!还好我先打给你,也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他春晚的一些事情,就当我没打给你吧!我改天再问他就行啦!]

“行!”

[那你们就继续加油啰!掰。]简洁有力的结束对话,李易峰贼贼地翘起唇角,转身进卧房拿起盥洗衣物,嗯!两个小时啊…..看来时间很充裕呢~

大伦说伟霆约两个小时后才结束工作,回到家也差不多也要一些时间,嗯!很好,既然这么晚收工,那么以大伦的性子明天应该不会帮陈伟霆安排太早的行程

,想到待会对方看到自己的惊喜表情,他就十分开心。

 

摄影棚内

[辛苦啰!大家辛苦啰!]陈伟霆在导演一喊完卡后纷纷向其他艺人们挥挥手,然后一步步地走向大伦旁边,[嘿嘿,结束啦!]

[辛苦了,给!]大伦将手中的保温瓶递给对方,[整理一下,等会儿我先送你回去,记住!]他语重心长的说道,[回去不准看手机看太晚,听见没!]

[唉,知道啦!]瞧他回答的多爽快。

[你要是有做到我就不用天天提醒……]陈伟霆的豪爽答应让大伦皱了皱眉,他可不相信对方会乖乖照做。

 

Tbc

 

 雖然說是短文 可是我也還是得分兩次發 因為後面還沒打出來

太久沒打文了 打字打好慢 傷腦筋><""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