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焰

歐波劇場小故事~~

主演:歐波峰峰 &歐波霆霆

一個互相比較前鏡頭與後鏡頭代言人比拼的蜜之故事開始

峰:聽說你也是歐波代言人啊?
霆:是噠,準麼了?
峰:劇本上主打自拍又加美顏嘛~
霆:是啊~哪像你搞拍大片的~我360度拍起來無死角,你嫉妒沃??
峰:經我手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焦點大片,還需要嫉妒你~?
霆:幼稚
蜜之導演:峰~該拍歐波廣告囉~~
峰:好咧
霆:幼稚鬼,快去吧!
峰:我歐波king先走啦~
霆:滾~~
峰:對了,我的手機保管一下啊
10秒鐘後.............
霆:哼哼哼哼 前置焦點大片有什麼了不起,都是我的照片嘛!‼‼‼需不需要我發我的自拍美顏給你呀^^
峰:哈哈 感情好你就多拍點
霆:就說我是焦點了吧😄😄

蜜之觀眾: 撒狗糧嘛這是??

٩(♡ε♡ )۶ (ノ´∀`*)٩(♡ε♡ )۶(ノ´∀`*)

@

默默end

评论(1)

热度(27)